自主品牌当中最受欢迎的小型SUV之一

这几年中国SUV市场爆发,不少自主品牌车企都依靠SUV车型打了个漂亮的“翻身仗”,这其中就包括了东南汽车。其在2015年的时候推出了紧凑型SUV——DX7,市场反应良好,销量表现不错,让东南汽车在当年就尝到了“甜头”,至今该车依然是自主品牌紧凑级别SUV当中的“香饽饽”。而在去年,东南汽车又顺势推出了小型SUV——DX3,拥有全新原创设计的DX3上市即受到热捧,凭借不错的产品力,成为了自主品牌当中最受欢迎的小型SUV之一。


东南DX3


在前段时间,东南汽车也宣布2018款DX3正式上市,新款DX3通过多达10项的配置升级,进一步提升了该车的产品力和性价比,保证了其在越来越多竞争对手当中有着明显的产品优势。而在上个星期,大咖就受邀到美丽的南昌参加了 2018款东南DX3的试驾活动,今天大咖就来跟大家分享一下这款新车的亮点吧。


东南DX3


2018款DX3作为东南汽车坚持正向研发的“原创果实”,依旧保持超高颜值。新车在外观内饰上的升级变化,让人从内到外都能感受到一股强烈而独特的SUV气息,这是初见2018款DX3的第一印象。


东南DX3


2018款DX3的前脸延续了DX车型“东南之翼”的时尚家族特征,显得比较动感犀利,升级的LED日间行车灯看起来也多了几分科技感。车身侧面在保持车身流畅性和力量感的前提下,还在2018款DX3的中配主销车型升级加装18英寸五辐金属切削双色铝合金轮毂。新颖简洁的设计,充进一步满足年轻消费者对视觉效果的追求。尾部设计依旧具有鲜明的层次感,具有极强的辨识度,运动气息十足。


东南DX3


内饰方面,2018款DX3的内饰设计充满时尚、运动的设计气息。法拉利跑车式设计的炮筒式出风口让人过目不忘, 9寸超清彩色触摸屏也非常亮眼。此外,2018款DX3还对内饰的部分材质进行了一定的升级处理,虽然材质一般,但细节做工处理的还不错。


东南DX3


空间方面,2018款DX3的表现也可圈可点,1840mm的车宽和2610mm的轴距营造出来的车内空间还不错,对于一米七五左右的乘客来说,整体的舒适性还算“过得去”,而对比同级车来说,则处于中等水平。


东南DX3


1.5T自动挡的2018款DX3 SRG车型,搭载了来自三菱的第三代4A91T MIVEC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15kW,匹配源自比利时PUNCH的第三代8速CVT自动变速器,实际加速感不错,但起步阶段变速箱的反应还是略有一点迟钝,对驾驶感产生一定的影响。但如果采用S挡,油门的反应会提升不少。另外在急加速的时候, 发动机噪音比较明显,对驾乘的舒适性有一定的影响。


东南DX3


底盘表现不错,DX3是目前市场上比较少有的采用前麦弗逊+后五连杆的独立悬架底盘的小型SUV,韧性较足的底盘也带来了同级别当中较出色的操控表现,无论是急转弯还是高速行驶,其能带来更出色的稳定性,同时在舒适性上也要比很多“板车悬挂”底盘的车型要好,当然,如果在避震上做得更好一些的话,肯定会带来更舒适的感受。


DX3


此次的2018款DX3,除了在设计上略有提升之外,配置的提升才是重点,其新增了360°AVM全景环绕影像系统和智能随动辅助照明系统,在减少视野盲区的同时,有效提升了行车的安全性,更大程度地保证了驾乘人员的行车安全。同时还新增了智能PM2.5新风净化系统,采用先进空气净化技术,通过多层过滤系统,能快速吸附和消减空气中的PM2.5和其他有害气体,并且可以通过车内的9寸超清彩色触摸屏检测并查看车内的空气质量,显得比较实用和贴心。

 

除了新增的配置之外,2018款DX3还配备了全景天窗、远程遥控启动发动机及恒温空调、智能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全自动雨量感应智控雨刷等智能科技配置,在同级别当中依旧有着配置上的领先。


虽然作为一款年度改款车型, 2018款DX3在设计上的升级不算多,实际上该车在设计上并没有更改的必要,就目前的原创设计已经领先于不少同级别车型。而配置的升级也算厚道,增加了对安全和健康起到重要帮助的配置,显得也比较实用,所以就其改款的产品力来看,此次的升级还是比较成功的,这也让东南DX3继续保持自己相对同级车的产品力优势。

本文来自:爱车福利网整理,作者:匿名
声明: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爱车福利网立场。 如侵犯你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

扫一扫手机访问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