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男士不二的撒野利器,越野自驾首选--路虎

1948年第一辆路虎车面世,它具有非常坚固的结构特点,一下线就能投入到极端的地形环境。和70年前一样,现在这些特点仍然是路虎车不可取代的重要因素。20世纪50-60年代,路虎在风云变幻的四驱车市场取得领先地位。作为一个坚固、可靠的机动平台,无数的机构团体开始选择使用路虎车将人员和设备送往最富挑战的地区,然后再安全送出。时至今日,他们仍然信赖路虎。秉承路虎“无所不至”精神的全新一代发现仍然坚定地陪伴充满勇气的探索者发现未知世界。


路虎全新发现


SUV市场,特别是在中国竞争尤为激烈,路虎在腥风血雨中仍然保持上升态势,9月销量达到1.3万辆,同比增长20%,实现在华连续21个月上涨。路虎能保持前进态势在于它并没有流入同质化大军,在征战之中始终不忘自己的越野之魂。


全能硬汉,从未退缩害怕


在国内SUV一片“软”的环境下,SUV早已磨平棱角成为城市化产物,它们都有着不错的公路性能,高端丰富的配置,但唯独作为SUV该具备的越野性能只是小小意思一下,这种有所“偏科”的主流定位占据国内SUV过半江山,你确实很容易就能找到一款适合城市用的SUV,但又有哪款不仅能从容游走市区,还能真正带你上山下地,发现世界之美呢?


路虎全新发现


经过将近70年的发展历程,路虎已经拥有非常全面的SUV车款,无论是中端SUV,或者是百万级别的旗舰车型,路虎都不敢忽视。作为高性能豪华越野SUV的代表,路虎一向以最强的通过性能和无与伦比的越野能力令人称道,其硬派的豪华形象深入人心。而且路虎也是目前唯一一个专注越野车的豪华品牌,在奥迪奔驰沃尔沃这些豪华品牌推出的SUV越来越“软”的情况下,你很难再找到够硬的豪华SUV。如果Q7、CX90和GLE你会因为它们的相似而纠结的话,那么全新发现则会因为它独有的越野能力而让你不再纠结。因为路虎不仅给到你豪华SUV的品质,还为你提供了更加醇厚的越野品质。


路虎全新发现


全新一代发现在外观上有了很大的不同,抛弃了方头方脑的设计,新车看起来更为动感,车身曲线也更加飘逸。车重方面,采用了全铝车身结构,车重相比上一代车型足足减少了480公斤的车身质量。在高速过弯比上一代更有信心,但是越野性能会降低吗?实际上发现上的热血只是有增无减,全新发现车身线条的设计,冲击着人们对发现传统的认知。但不可否认的是,这样的线条设计带来了诸多优点,风阻更低、风噪更小、更加省油,这些对于越野来说都是极具竞争力的优势。


路虎全新发现


面对越野时会遇到的复杂地形,新发现应对起来也是毫不含糊。新一代发现带有低速放大档及全时四驱系统;就算是只有一个轮子有附着力,前后桥均搭载的电子差速锁、中央差速器锁以及低速四驱模式协同运作,会帮助车辆脱离困境。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也在面对各种复杂地形时,提供最大程度的全地形通过能力。驾驶者只需要根据路面状况选择选择相应的模式,让系统自动地调教车辆以适应相应的地形,而并不必需要太多越野驾驶方面的专业知识和经验,也能将注意力集中在车辆操作上,得到更大的驾驶乐趣。


路虎全新发现


发现不断在创新,不断在变化,但其内在核心价值始终没有改变,不变的便是路虎发现车型28年来始终不变的传承——发现精神。这种精神的源起,离不开发现车型自诞生以来就被赋予的卓越全地形能力,这让世界各地的发现车主能够充满信心,一次又一次地去探索未知。


全能硬汉也顾家


提到越野车不少人就会觉得粗犷,就像五大三粗的大老爷们,不拘小节。然而,全新一代发现虽生为猛虎,却也能细嗅蔷薇,是顾家的“好男人”。


路虎全新发现


全新发现作为豪华7座SUV难免让人对它的空间表现感到担忧,诚然,7座SUV最令人尴尬的就是第三排座椅,但是路虎采用真正全尺寸成人座椅打造全新发现,第三排的空间不再鸡肋,第二排腿部空间可达954mm,第三排腿部空间可达851mm,这样的空间表现远胜于同级别的奥迪Q7和CX90。全新一代发现采用双叉臂式前悬挂与高强多连杆后悬挂,可在需要时柔化悬挂表现,增强新车乘坐舒适性与抗冲击性能,同时增强悬架刚度,从而使车辆在转弯时拥有更稳定的驾乘体验与更灵敏的转向响应。合理的座椅布局、极致的空间利用和最优的悬挂布置,可以说全新一代发现细心地照顾到了每一个人的乘坐体验。


路虎全新发现


全新发现除了照顾到车上的每个人,还考虑到了车上的每件物品。三排座椅的最多4个12伏的充电接口和最多9个USB接口最大限度保证了电子设备的满电状态。无论是大物品还是小物件,在全新发现上都能找到他们合适的“家”。


发现的旅途并不是一个人的征途,和家人相伴,才是发现世界最好的方式。


四肢发达,头脑也不简单


一个人说是四肢发达,往往头脑比较简单。那一辆车呢?其他车不好说,但答案在发现这必然是否定的。全新一代发现“四肢”更加发达,在力量挑战面前遥遥领先,但这样强壮的全新一代发现头脑并不简单。


全新发现2.jpg


丰富先进的辅助驾驶系统,使驾驶者可以在安全无虞的状态下,轻松享受驾驶乐趣。全新发现搭载InControl智能系统,让驾驶者和爱车能够保持实时沟通。游玩时最困扰车主的车钥匙问题只要一个智能手环解决,防水又便捷,手环一靠近“Discover”的D就能解锁车辆。


全新发现3.jpg


如果路途上的挑战已经让你应接不暇了,那么只有一辆聪明的车相伴才可以让你更加安心地探索世界。


总结


“发现”象征着一种探索精神,是奔波于都市生活的我们所欠缺的。比起失去光芒、变得平庸更可怕的是在繁琐的生活中逐渐丧失了发现的心。“发现”并不是完成时,相反它是一种进行性时,我们要享受的不是所发现结果,而是这种追求、寻觅的过程,而这正是路虎发现所给予我们的。

本文来自:爱车福利网整理,作者:匿名
声明: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爱车福利网立场。 如侵犯你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

扫一扫手机访问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