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款国产SUV远超合资CR-V,自主车型雄起

自主SUV车型,绝对是目前中国汽车市场上的主力部队,自从几年前国内掀起SUV热以来,国内的自主品牌看准了这一机会,纷纷推出SUV车型。大空间、高配置、售价低的策略让众多自主品牌都靠着SUV大赚了一笔。

虽然自主SUV的销量、人气上去了,但是面临的问题也不少。很多车型,在购买时间并不长的情况下,发生发动机抖动、行驶过程中有异响、换挡有延迟等问题。那么,目前销量傲人的自主SUV车型中,有哪几辆属于既卖座,质量有十分过关的呢?

 

吉利-博越

官方指导价:9.88-15.78万

博越

 

博越的外观走的是硬朗路线,进气格栅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化涟漪式设计,前脸下包围采用的如意造型的镀铬条装饰,这点让博越在外观上有着很好辨识度。

 

博越

 

内饰方面,博越同样走的是稳重路线,用料和质感方面有着非常出色的表现。颜色上,有全黑和黑棕两种配色方案可选。材质方面,使用了软性材质对中控台进行覆盖,在质感的营造上博越做的非常不错。

 

博越

 

吉利博越共计三个动力总成供消费者选择,其中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高、低功率两个不同的动力版本,个人更倾向推荐高功率版车型,最大功率为184马力/5500rpm,最大扭矩是285牛·米/1500-4000rpm,以及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之匹配的都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网友反映存在的问题:刹车时存在异响、怠速时车身抖动明显、胎噪较大。

 

长安-CS75

官方指导价:7.88-18.48万


长安-CS75

 

简单粗犷的前脸造型前言“CHANGAN”标志,让人一眼就能够认出这是长安的产品,实实在在的给自己宣传了一把。整体造型上,CS75看起来比成熟稳重,线条阳刚大气,却没有任何夸张的成分。 这一设计十分受男性消费者肯定,尤其是年龄稍大的男性群体。

 

长安-CS75

 

内饰的风格同样走的是成熟稳重风格,各按键的布局合理,操作简单明了,设计的亮点是中控台的蝶翼式设计,向外扩散的线条偏硬朗且很有力量感。至于用料......依然是以硬塑料为主,但是纹理的效果处理非常好,并没有给人很廉价的感觉。

 

长安-CS75

 

在动力方面,长安CS75拥有1.5T、1.8T和2.0L三款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16kW,峰值扭矩200N·m,1.8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0kW,峰值扭矩为245N·m,而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5kW,峰值扭矩220N·m。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网友反映存在的问题:刹车过程中存在异响、胎噪声较大。

 

吉利-帝豪GS

官方指导价:7.78-10.88万


 

吉利-帝豪GS

 

吉利推出博越之后,一时间更多的舆论关注都导向了产品定位更高的博越,不过帝豪GS依旧能够拥有月销万台的销量。作为跨界车型,相比传统的SUV,帝豪GS有着更流畅的线条,营造出了更强的运动感,这也是它能够吸引年轻消费者最重要的地方。

 

吉利-帝豪GS

 

除了拥有时尚的外观,帝豪GS的内饰设计也非常有水准,用料很足。值得表扬的是,在用料上帝豪GS并没有因为较为入门的售价而缩减成本,全系车型的中控台顶部都为软质材料,仪表盘上方还有皮质覆盖,增加了不少的车内质感。

 

吉利-帝豪GS

 

动力方面帝豪GS分别搭载了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3T涡轮增压发动机,1.8L发动机虽然比1.3T发动机拥有更高的功率和平顺性,但扭矩相比1.3T发动机略低并且最大扭矩来得慢一些。

 

网友反映存在的问题:行驶中方向跑偏、胎噪声较大。

 

广汽传祺-GS4

官方指导价:9.98-16.18万


广汽传祺-GS4

 

原创度极高且偏运动的车身设计,让传祺GS4笼络了很多年轻车主的心,全新的车型也换了全新的变速箱。在销量上也是长期紧追哈佛H6,稳居第二名的宝座。

 

广汽传祺-GS4

 

环抱式内饰设计,在空调出风口和按键周围还采用六边形元素进行装饰,意图在造型上另辟蹊径。中控台上部的覆盖面采用的是硬质塑料,不过表面的纹理处理比较细腻,所以看上去并不显得廉价。

 

广汽传祺-GS4

 

传祺GS4分别搭载了1.3T和1.5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2kW,最大扭矩235N·m,1.3T发动机最大功率101kW,最大扭矩202N·m。1.5T这一黄金动力得到很多车主们的好评,不过1.3T车型则受到了很多网友们的质疑。

 

网友反映存在的问题:变速箱异响、换挡存在延迟、入档不易

 

上汽荣威-RX5

官方指导价:9.98-18.68万

 上汽荣威-RX5


RX5是上汽荣威真正用心做且很成功的一款车型,在“律动设计”的理念指导下,RX5的外观整体风格显得非常大气时尚,并且通过细节线条的出了不错力量感,外观设计算得上是中国品牌中为数不多的佳作。


上汽荣威-RX5


整体设计大气同时还非常简约,很好地迎合了时下主流审美趋势,RX5高配车型还装备了与阿里共同打造的车互联系统,中控台10.5英寸的显示终端集成了非常全面的实用功能。



上汽荣威-RX5


动力部分RX5拥有1.5T和2.0T两款发动机,从参数来看这两台发动机的硬实力比较强,数据均处在同级对手的上流水平,尤其是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0马力(162千瓦)/5300rpm,最大扭矩为350牛·米/2500-4000rpm。

本文来自:爱车福利网整理,作者:匿名
声明: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爱车福利网立场。 如侵犯你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

扫一扫手机访问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