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车五菱宏光也出SUV了,7座5.98万起就可买到

五菱宏光首款SUV的预售价出来了!5.98万起售!有些人不免又的吐槽,其实就是面包车改装成的,其实还是有差别的,看下面就知道了。


五菱宏光S3


前置后驱、独立后悬、7座SUV,在市面上很难找到第二家了,肯定会有不少人会买这款五菱宏光S3然后一车两用,既用来拉货赚钱,又用来家庭乘坐。


五菱宏光S3


这款车的个头很大,前脸还用上了蜂窝格栅设计,中间嵌入了红色的五菱Logo。同时两侧竖状型的日间行车灯点亮后还有着很高的辨识度。


五菱宏光S3


侧面还算顺眼,它的车身尺寸为4655*1735*1790mm,轴距2800mm,为了跟上潮流该车还用上了悬浮式车顶的设计。轮胎规格为205/65 R16,倘若轮胎的尺寸能再大一些的话,相信会更好看。


五菱宏光S3

而尾部设计平整,但较窄,偏高的车身看上去就很不协调了,感觉怪怪的,没有SUV应有的稳重感。


内饰就一目了然,设计相当简洁,有两处地方相当能吸引消费者眼球,一个是那8英寸的悬浮式屏幕,另一个则是空调中间的石英钟,这两个地方都能让车内瞬间提升了一个档次。


五菱宏光S3


配置还是相当丰富的,配备了蓝牙/车载电话、手机互联/映射、后视镜电动调节、后视镜加热、后雨刷、GPS导航系统、多功能方向盘、方向盘调节、全液晶仪表盘、电动天窗等等,中配车型以上还配备了盘式刹车。


安全配置方面根据车型的不同,其配备了驾驶座安全气囊、副驾驶安全气囊、ABS+EBD、车身稳定系统、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大灯未关报警装置以及发动机电子防盗等配置。


五菱宏光S3


车内采用了2+2+3式座椅布局,这在同级别SUV中并不多见,这样的设计有个好处,就是进入第三排相对来说会方便些,而它中间两个独立座椅还可以进行前后滑动!


还有一个很赞的地方,就是它的第三排座椅,带有三点式安全带以及活动头枕!


五菱宏光S3


至于整车的舒适程度就有待考究了,根据配置不同,该车第三排的放倒方式也有所不同,低配车型为整体放倒,而高配车型支持4/6比例放倒。车上的储物格还是比较充足的,随处都可以找到放置小杂物的地方。


五菱宏光S3


另一个能够让这款五菱宏光S3脱颖而出的就是它的多连杆式后独立悬架,但只有高配车型才有!不过想想,买五菱宏光S3的人群难免有拉货承重的需求,现在在上面硬桥硬马的钢板弹簧换成了多连杆,未来要是在面对几十箱啤酒时会不会一跪不起?这就很难说了!


五菱宏光S3



动力上,五菱宏光S3搭载了1.5T和1.5L两款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最大扭矩230牛·米,另一款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2马力,最大扭矩147牛·米,两款发动机均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

本文来自:爱车福利网整理,作者:匿名
声明: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爱车福利网立场。 如侵犯你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

扫一扫手机访问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