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L自吸发动机四驱SUV,起价不到10万块就可买到

刚上市的全新福特翼搏新推出了2.0L自吸发动机四驱的版本,这使它成为众多合资品牌小型SUV当中非常与众不同的一款车型。并且起步不到10万的价格也让很多人对新款翼搏非常感兴趣,它会让年轻消费者喜欢吗?


全新福特翼搏

全新福特翼搏


过目难忘的动感设计,即使原地停泊,依然透露着跃跃欲试的强劲力量。全新轮毂、格栅、雾灯等细节,表达着充满活力的SUV家族基因。


全新福特翼搏

全新福特翼搏


当全新福特翼搏迎面驶来,您的目光早已被俘获。全新的雾灯,表达着更加果断的个性,优化的格栅设计,让每一次出发更加从容自信。


全新福特翼搏

全新福特翼搏


全新福特翼搏采用傲视同侪的空气动力学,有效改进风阻系数,兼顾纯正的SUV表现和燃油经济性。


全新福特翼搏

全新福特翼搏


202 mm*底盘与更高的视野,让你游刃有余地穿行都市,不断预见更多可能。


全新福特翼搏

全新福特翼搏


智能四驱系统可以通过实时感知路况,分配前后驱抓地力,在湿滑、干燥、结冰等路况下,依旧保证车辆的转弯平衡及动力需求。同时,相较于扭力梁,后多连杆独立悬架将在行车过程中,表现出更好的操控稳定性和响应性。


全新福特翼搏

全新福特翼搏


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25kw/6500rpm,最大扭矩为202Nm/4500rpm。186公里/小时强劲动力和实时智能的四驱驾驶。


全新福特翼搏

全新福特翼搏


EcoBoost 125发动机连续6年获得国际年度最佳发动机及1.0系列最佳发动机荣誉,扭矩可达 170 Nm/4500rmp,拥有十足动力的同时,兼顾出色能效。


全新福特翼搏


1.5L TIVCT发动机优化的发动机性能,带来88kw/6500rpm最大功率、150Nm/4500rpm最大扭矩。全铝缸体和轻量化缸盖,让燃油经济性更为显著。


全新福特翼搏


SelectShift 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以实力科技,兼顾驾驶体验与环保。支持前轮驱动、全轮驱动特性和拨片换挡器,降噪减震。同时,让燃油经济性和舒适性得到平衡。

本文来自:爱车福利网整理,作者:匿名
声明: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爱车福利网立场。 如侵犯你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

扫一扫手机访问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