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车动力强劲开着舒服,还不费油,二十万就可买到

斯巴鲁近些年来的表现极其出众, XV 车型采用翼豹的SGP平台打造,开着舒服,不费油,拥有全时四驱系统和水平对置发动机,脱困能力堪称强悍,而且还是纯进口的,售价只有20万出头。


斯巴鲁XV车型

斯巴鲁XV车型


有效缓解驾驶疲劳的座椅设计,结合细节之处的橙色点缀,让SUBARU XV的时尚动感,由表及里。


斯巴鲁XV车型

斯巴鲁XV车型


斯巴鲁全球化平台(SUBARU GLOBAL PLATFORM)倾注了斯巴鲁多年累积的科学技术,并且是着眼于未来而构筑出的新一代汽车制造平台。


斯巴鲁XV车型

斯巴鲁XV车型


结合斯巴鲁水平对置发动机(SUBARUBOXER)、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SymmetricalAWD)和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这三大斯巴鲁的独特技术,不但大大地提高了汽车整体的安全性,而且还带来了更加愉悦的驾乘感受。


斯巴鲁XV车型

斯巴鲁XV车型


由左右对称的动力传动系统和斯巴鲁水平对置发动机(SUBARUBOXER)构成的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SymmetricalAWD),重心较低、前后左右的重量较为均衡,能为驾驶员提供稳定性和操控性俱佳的驾驶体验。SUBARU XV采用“主动扭矩分配式全时四驱系统”。可根据路面及行驶情况,为前后车轮分配理想扭矩,从而提高转弯时的稳定性,以及在湿滑路面上的起步性能。


斯巴鲁XV车型斯巴鲁XV车型


直喷水平对置发动机凭借其独特的对称结构,为SUBARUXV带来了强劲且稳定的动力输出,从而显著提高行驶稳定性。而无级变速器Lineartronic和低风阻外形的结合,有效降低了油耗.


斯巴鲁XV车型

斯巴鲁XV车型


斯巴鲁水平对置发动机(SUBARUBOXER),将气缸水平相对排列在曲轴两侧,让活塞在相对运动中消除彼此惯性的相互作用力,从而减弱运动时的振动。发动机振幅频率更小,更平稳。此外,发动机重量更轻、体积更小,且装载于车辆较低位置。


斯巴鲁XV车型


只要按下X-MODE按键,即可综合控制发动机、传动系统、四轮驱动系统、制动系统及其它功能使车辆保持行驶稳定,从而在坎坷、湿滑甚至陡峭的山坡等恶劣的路况下从容驾驶。当行驶于充满挑战的急降下坡道路时,在X-MODE被激活的情况下,陡坡缓降控制功能(HDC)可以自动控制车辆保持均匀速度。即使行驶在泥沙或积雪的下坡路上,驾驶员也只需专注于车辆的方向控制。

 

斯巴鲁XV车型


SUBARU XV调整了接近角和离去角,以避免恶劣路况下前后保险杠碰触障碍物,而较高的离地间隙也使得车身的纵向通过角相应变大。

由此造就的高通过性让您行驶于坎坷路段或遇到障碍物时降低车辆受到损伤或陷于困境的风险,在湿滑、积雪的路面以及陡坡或崎岖地形中也可以强劲、安全地行驶。


斯巴鲁XV车型


斯巴鲁全球化平台(SUBARU GLOBAL PLATFORM)大幅进化了悬架结构,结合加装的稳定器,更加有效地抑制振动,带来舒适的驾乘体验的同时,实现了平稳的转弯表现。

本文来自:爱车福利网整理,作者:匿名
声明: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爱车福利网立场。 如侵犯你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

扫一扫手机访问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