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帆轩朗豪华而不失时尚感,高颜值舒适7座MPV车型

力帆轩朗专注于让车辆展现令人耳目一新的时尚特色,线脚整齐的皮质内饰,不仅在座椅上使用,也在仪表板和中控台上采用。环抱式中控台设计,造型浑然天成。镀铬装饰条的采用,带来独特、高档的质感,使整体氛围豪华而不失时尚感。


力帆轩朗

力帆轩朗


目之所及,暗夜无可遁形。轩朗配备的全自动大灯,洞悉阴暗角落的一切障碍,先你一步照亮前景,在外部环境光线较暗时自动开启,透镜设计使光束更加集中,有效提高行车安全


力帆轩朗

力帆轩朗


顶部行李架与车身线条完美融合,流线动感,不仅吸引眼球,高强度材质亦能满足旅游行李搭载重物郊游、个性化改装等多种需求。


力帆轩朗

力帆轩朗


2+2+2座椅布局,第二排独立高坐姿座椅,辅以前后可滑动导轨,腿部空间自由调节。为偶有的商务会谈营造舒适的洽谈空间。从二排过道轻松进出第三排。二、三排座椅折叠/放倒,扩容空间轻松惬意。


力帆轩朗

力帆轩朗


1.5T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式发动机首次搭载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涡轮增压技术使低排量也能输出更大扭矩,给前排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缸内直喷使油气更充分结合,能量转化效率更高,令澎湃动力喷薄而出,任你释放澎湃激情。涡轮增压、缸内直喷、进排气可变气门正时等技术集于一身。把每滴燃油的能效发挥到极致,高效动力输出、超低燃油损耗。


力帆轩朗

力帆轩朗


2.0VVT发动机配备成熟技术的2.0VVT发动机,该发动机集高功率、低油耗、轻量化、耐腐蚀、低噪音、高可靠性的特点于一体。可输出高达104千瓦的功率和185牛·米的峰值扭矩。此外,其与CVT变速箱组成黄金动力组合,保证了最佳的经济油耗,让你享受卓越驾驭乐趣的同事,更加绿色环保。


力帆轩朗

力帆轩朗


5MT手动车型配备同级独有的GSI智能行车换挡提示系统,升、将挡智能提示,使新手的您也能精准掌握换挡时机,降低整车油耗。


力帆轩朗


真正源自丰田技术的MPV底盘,实现完美的动力传输,将发动机潜能化为极致的驾驶乐趣。经由中国工程院院士孔辉教授团队进行的专业底盘调校,进一步提升底盘对震动的过滤性和稳定性,使底盘系统时刻表现绝佳的舒适性能,将过弯、加速及紧急制动产生的俯仰和侧倾运动降至最低,提供堪比豪车的动态舒适。

本文来自:爱车福利网整理,作者:匿名
声明: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爱车福利网立场。 如侵犯你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

扫一扫手机访问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