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全新一代君威GS运动套件更时尚更年轻,挺有样

别克全新一代君威GS标志性的大獠牙,外观运动套件,GS专属座椅,红色brembo四活塞卡钳,挺有样。相比上一代君威GS升级了CDC全时主动液力减振系统、FlexRide自适应驾驶系统,悬架的软硬变化、方向的轻重变化都比之前更明显。动力和28T相比没变,官方可以刷一阶(hirsch鹿头)。不足变速箱手动模式换挡不果断。


别克全新一代君威

别克全新一代君威


突破性的飞翼纹理网格造型,每一小条飞翼都围绕别克标周围呈发散型布置,并对排布的密度反复进行设计演算,辅以高亮黑的喷漆工艺,让格栅整体在各个角度下都能呈现出变幻的立体感。别克标与镀铬飞翼饰条同样以高亮黑打底,仿佛从格栅中破风而出,成为整个车头的中心,营造出炫目的速度感。


别克全新一代君威

别克全新一代君威


18吋熏黑五幅运动型铝合金轮毂,简洁的五幅旋转式设计,每一条轮幅都犹如被风吹拂的绸带,在动感中传递出轻盈优雅的气息。Brembo制动卡钳的红色烈焰撞上熏黑涂装,燃烧出GS的不凡运动气质。


别克全新一代君威

别克全新一代君威


GS专属动态平衡尾翼,与尾箱盖融为一体的设计,与整车的造型完全契合,并提升了空气动力学的表现。既精致又小巧,成为车辆尾部的点睛之笔。


别克全新一代君威

别克全新一代君威


车内每一处细节同样能感受到设计师从完美出发对于GS车型动感的提升。浓重的黑色从驾驶座开始发散,循着环抱式设计的中控蔓延至整个座舱,恰到好处的红色饰条点缀,


别克全新一代君威别克全新一代君威


令驾驶者仿佛身处一片酷境。个性的色彩搭配、碳纤维纹理的饰板、无与伦比的一体式运动座椅,这一切都在诠释着专属于GS的精致与动感。未启动,心已燃。


别克全新一代君威

别克全新一代君威


全新一代FlexRide自适应驾驶系统,通过车辆ECU实现对CDC全时主动液力减震系统、EPS电子助力转向、变速箱换挡逻辑等在内的多个车辆子系统的协调控制,以自动适应不同驾驶者的驾驶风格。并提供NORMAL自动模式、TOUR舒适模式、SPORT运动模式在内的三种驾驶模式供选择。


别克全新一代君威

别克全新一代君威


配置2.0T SI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带发动机自动启停功能,采用9速HYDRA-MATIC智能变速箱,性能卓越,开起来非常平稳舒适。

本文来自:爱车福利网整理,作者:匿名
声明: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爱车福利网立场。 如侵犯你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

扫一扫手机访问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