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福特撼路者外观大气时尚,内饰舒适,动力十足

福特撼路者售价售价26.58万起,定位为7座SUV车型,外观大气时尚,内饰舒适,配置多,动力十足,这样一款车让我们来看下吧。


新福特撼路者


有了自动远光灯控制,再也不用担心车辆的远光灯会让对面的驾驶者晃眼了。装配在撼路者外后视镜上的摄像头可以侦测前方的交通状况,并根据需要自动开/关远光灯。LED大灯环绕着前大灯,持续照亮撼路者的前路和您的视野。


新福特撼路者


新福特撼路者


真皮座椅,主动降噪系统和全景天窗,每一处非凡精湛的细节,都让您在探索中享受豪华、舒适。撼路者具有宽敞舒适的驾乘空间,配备7个真皮座椅,足以供全家人、团队、或任何同行者一起乘坐。


新福特撼路者


新福特撼路者


撼路者拥有宽敞的空间,可供七人乘坐。不仅如此,它还拥有750公斤车内载荷和100公斤车顶载荷,3000公斤拖曳能力。


新福特撼路者


新福特撼路者


2.0L EcoBoost GTDi 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可达到180千瓦,最大扭矩则达到惊人的360牛米;更紧凑的发动机设计和燃油直喷技术则确保了同级中最低的油耗。同级最佳的空气动力学设计,意味着更小的风阻和更好的燃油经济性。


新福特撼路者


撼路者自动分配前后轮的扭矩让轮胎可以根据不同路况得到最大的抓地力。当系统侦测到其他3个车轮都没有牵引力时,撼路者甚至可以将所有扭矩分配到一个车轮上。


新福特撼路者


撼路者的四驱系统能帮助您征服任何地形。无论是公路、越野还是弯道,TMS路况实时管理系统都能让您自由转换,获得最大的牵引力和稳定性。


新福特撼路者


面对再陡的斜坡,撼路者都能如履平川。陡坡缓降控制系统,利用制动系统让车辆以安全、平稳的节奏下坡。只需把握方向盘,一切就能顺理成章的完成。上坡时,坡道起步辅助系统能够消除您对车辆翻滚的忧虑。


新福特撼路者


无论是在公路还是越野路况,撼路者都能轻松应对。与普通的刚性悬挂不同,撼路者的多连杆悬挂系统提供了更好的稳定性和操控性,同时舒适性也非常出色。

本文来自:爱车福利网整理,作者:匿名
声明: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爱车福利网立场。 如侵犯你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

扫一扫手机访问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