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款奥迪Q7上市了,土豪们准备好了钱包没有

2018款奥迪Q7上市了,奥迪Q7在中国销量非常不错,这次推出新款势必又得刮起一股购买热潮,相信土豪们也开始蠢蠢欲动了。


2018款奥迪Q7

奥迪Q7


新车共推出搭载2.0T发动机和3.0T发动机的5款车型,其售价区间为75.38-104.88万元。相比现款车型,新车主要对配置方面进行升级。


2018款奥迪Q7


此次上市的2018款奥迪Q7主要对配置进行了一定升级,相比现款车型,新车全系标配LED大灯(顶配车型配备矩阵式LED大灯)、座椅加热、12.3寸全液晶仪表及智能接口等配置,一定程度上提升了奥迪Q7车型的竞争力。此外,新车还新增了瓦吉特金的外观颜色及雪松棕内饰颜色供消费者选择。


2018款奥迪Q7


动力方面,新款Q740TFSI系列车型搭载一台代号为EA888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52马力,峰值扭矩370牛·米;而45TFSI系列车型则搭载一台3.0升机械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333马力,峰值扭矩为440牛·米。传动方面均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本文来自:爱车福利网整理,作者:匿名
声明: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爱车福利网立场。 如侵犯你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

扫一扫手机访问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