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8.99万起,这款全能之选新晋自主紧凑级SUV


近来趁着中国汽车消费市场独特的“金九银十”时期,很多小伙伴都要趁着这个好时机开始选购爱车了。


2018款东南DX7

厂商指导价:8.99-13.99万元


外观方面,2018款东南DX7与老款车型相比在外观方面变化不大,融入了欧系车型的设计元素,并极大的保留了东南汽车的运动基因。


东南DX7


家族化的前进气格栅和烤漆处理的黑色横幅式格栅颇具时尚设计感,同时镀铬的格栅还与鹰眼式的前大灯组形成一体化的造型。


东南DX7


底部硕大的提醒进气口同样为黑色蜂窝状的结构,表面还有两道横幅式的装饰条,整体突出了强烈的运动感。


东南DX7


从前翼子板开始向后延伸并上扬的腰线贯穿了东南DX7的整个车身侧面,个性化设计的D柱营造出了“悬浮式”的车顶设计,这种设计如今在自主SUV中非常流行,同时外后视镜折叠和全景天窗均是东南DX7的亮点。


东南DX7


4530mm/1900mm/1700mm,轴距则为2700mm,在同价位和同级别车型中,整车的尺寸算是中等,不过宽度则更大些。车尾的造型非常饱满和圆润,硕大的尾灯组是点睛之作,底部大黑色后保险杠、银色挡泥板和双边各单出的镀铬排气筒均突显出了强烈的运动感。


东南DX7


内饰方面,2018款东南DX7采用了双色混搭的内饰设计,并主要强调了实用性和科技感,细节出还采用了镀铬件的装饰来提升美感。


东南DX7


其中三幅式真皮运动方向盘集成了多功能按键,造型动感的仪表盘科技感强烈,尤其是大尺寸的行车电脑屏。


同时中控台上部配备了一块8英寸站立式的触控屏,并集成了GPS导航、蓝牙电话、影音娱乐和SEMI-II人机交互系统等,下面则是多媒体操控区和双区恒温空调操控区,并带有能净化空气的负离子发生器。


东南DX7

 

另外,在最底部还配备了两个USB接口和AUX接口,换挡杆的末端还提供SEMI-II系统的操控旋钮和按键等。


配置升级是本次的重点,1.5T豪华型(含手动/自动)增配了全景影像,1.5T豪华型/白骑饰/尊贵型(含手动/自动)则增加了红色刹车卡钳和迎宾照地灯的选装资格。此外,多款车型还增加了智能PM2.5新风系统。


东南DX7


动力方面,主销车型搭载全新三菱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与6速手动变速器相匹配。其中这款发动机能提供最大115kW(156Ps)的动力输出,以及215Nm的最大峰值扭矩。同时1.5T版车型还有与5速自动变速器相匹配的车型,以及还会提供搭载2.0T+5MT的车型可选。另外,新车采用了前麦弗逊式和后多连杆式的独立悬挂系统。

本文来自:爱车福利网整理,作者:匿名
声明: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爱车福利网立场。 如侵犯你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

扫一扫手机访问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