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最具竞争力最美紧凑型SUV--XC40终于亮相了

最美紧凑型SUV来了——基于CMA模块化构架打造的XC40,是沃尔沃旗下首款紧凑型SUV,也是沃尔沃全球复兴战略第二阶段的一张“王牌”。


 沃尔沃XC4


沃尔沃XC40


9月21日,XC40正式发布亮相,新车的外观高度还原40.1概念车,明年将会在沃尔沃路桥工厂进行投产。


 沃尔沃XC40


沃尔沃XC40


XC40将搭载1.5T三缸和2.0T四缸两种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32千瓦,峰值扭矩可达265牛米;

 沃尔沃XC40


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7千瓦,峰值扭矩达350牛米。与此同时,新车还会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混动系统由1.5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纯电续航里程将超过50公里。


 沃尔沃XC40


沃尔沃XC40基于CMA平台打造,这一模块化平台由沃尔沃与吉利汽车在瑞典设立的中欧汽车技术中心CEVT进行开发,最大特点在于可调整性、兼容性都很高.


 沃尔沃XC40


能根据设计需求改变车身基础参数推出不同尺寸、功能的车型,并且可以同时满足轿车、SUV、跨界车等不同车型的技术要求。未来基于CMA平台架构生产的紧凑型车还将包含插电式混合动力和纯电动车型。


 沃尔沃XC40


沃尔沃XC40


新车中控台配有一块9.2英寸全液晶显示屏,在液晶显示屏两侧配备垂直通风口。中控屏幕下方为多媒体区,装有部分实体按键,包括控制危险报警灯、前后风挡加热及音响控制键等。

 

沃尔沃XC40


 沃尔沃XC40


该车的定位是在V40 Cross Country和XC60之间,未来的竞争对手将锁定为奥迪Q3、宝马X1以及奔驰GLA。在XC40之后,预计将推出的是一款紧凑型5门掀背车型,该车的车身尺寸大小将和大众高尔夫相似,未来将和奥迪A3、宝马1系进行竞争。

本文来自:爱车福利网整理,作者:匿名
声明: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爱车福利网立场。 如侵犯你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

扫一扫手机访问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