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20多万豪华SUV车型,不输宝马奥迪

前段时间,我参加了2017广汽Acura的试驾,在试驾会上体验了一把传说中的“东瀛法拉利——NSX”、混动SUV——MDX和首款国产SUV——CDX。


讴歌CDX 


我在现场着重体验了一下讴歌的首款国产车型——CDX。作为讴歌的销量王牌,CDX让讴歌这个在国内相对小众的品牌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


讴歌CDX


讴歌CDX


进入车里,最直观的感觉就是讴歌CDX并没有受到本田的太多影响,内饰的设计很是精致,很符合豪华品牌紧凑型SUV的定位


讴歌CDX


按键换挡凸显出高级与豪华感,仪表盘的造型和配色也很是精致。


讴歌CDX


除了座椅和天窗有高低配的区分,全系都标配了8英寸液晶屏、双区自动空调发动机一键启动和无钥匙进入、定速巡航等配置。


安全配置方面也符合豪华品牌的定位,全系标配了前排双气囊、前排侧气囊、侧气帘、胎压监测、电子车身稳定系统、坡道起步辅助等配置。


讴歌CDX  


讴歌CDX的综合性能表现是相当的卓越,1.5L缸内直喷涡轮增压的发动机,最大马力182匹,最大扭矩可达到240牛·米,这样的动力对于CDX完全够用。


虽然是一台SUV,但是动力表现一点也不怂。变速箱是一台8速双离合变速器,表现也是相当的平顺,响应也够快,起步时也没有抖动。


讴歌CDX


另外CDX的隔音效果也很不错,悬架和调校都是偏舒适,低速行驶下,舒适和运动两种模式的表现区别并不大。


但是运动模式下的转向和油门响应变得更加的直接。你能感受到整辆车都变得积极起来。


讴歌CDX


虽说CDX的后悬架并不是独立的,但是讴歌将悬架调校的相当紧凑。路感很是清晰,又保证了舒适性。


讴歌产品的高级质感在CDX上得到了充分的体现,作为一款豪华紧凑型SUV,将要面临着来自宝马X1、奔驰GLA、奥迪Q3等车型的竞争压力。


讴歌CDX


作为后起之秀,CDX的产品竞争力是足够的。希望讴歌能够依靠CDX这款车来打破自己品牌力的问题。


NSX 


NSX的车身设计相当霸气凌厉,一出场就是全场的焦点。场内的所有人都期盼着能赶快尝试一把这辆各种高科技傍身,3.3秒破百的传奇超跑。


NSX


当试驾过之后,这台车的表现真的很出乎我的意料,并没有表现的像一辆只会加速的机器,开起来一点都不显得笨重,能得到很好的驾驶体验。


NSX


而且空间表现也不错,像我这种173、173的身高和体重一点也不觉得拥挤,进入车内也很轻松哦。


MDX


MDX一直都是讴歌品牌中的旗舰车型。新款的MDX综合表现还是很不错的,均衡的底盘调校和全新的混合动力系统使得它在赛道中也有着很不错的表现。


MDX


空间方面利用的也十分不错,空间大、地方多,使用起来也相当顺手。

本文来自:爱车福利网整理,作者:匿名
声明: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爱车福利网立场。 如侵犯你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

扫一扫手机访问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