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款高性能高颜值的豪车,油耗居然也很低,这是什么车?

宝马M5清晰展现了独特的运动魅力,其设计更好的提升了车辆性能。从采用宽大进气口的醒目前端到带M标志的全新M双肾型进气格栅,再到与众不同的侧裙板和后扩散板,每处细节都可将这款汽车的巨大潜能彰显无遗。


宝马M5


BMWM5犹如优雅的运动家,出众的魅力令人一见倾心,遵从了车辆设计的更高标准。从前部望去,这款强劲的运动风格轿车配备重新设计的M双肾型进气格栅和LED随动控制大灯(BMW专属定制),格外引人注目。


宝马M5


宝马M5


BMWM5高性能底盘的宽轮距与竞速套装组合的高级20英寸铝合金轮圈搭配,实现了绝佳的效果。侧部强健的水平轮廓和独特的腰线设计,尽显这款汽车的动态性能。竞速套装组合的M后扰流板、扩散板、全新尾灯和黑色镀铬双排气管等动态亮点,令车辆从后部看去,也绝对性格鲜明。


宝马M5


优质的M真皮座椅有黑色、银石色或萨基尔橙色等多种高级座椅颜色可选,模制侧面支撑在任何驾驶条件下均可使驾驶者的身体保持在最理想的位置,并且活动自如。在BMWM5中,内装的所有细节更好的融合,动感十足,使驾驶者畅享毫不逊色的舒适性。


宝马M5


第五代BMW M5四门轿车依旧清晰展现了其独特的运动魅力,以不断提升的性能迎接每一次挑战。通过BMW M涡轮增压V8汽油发动机的高性能悬架让车辆的真正实力与强大运动基因一览无遗。


宝马M5


在560马力(412千瓦)的输出功率和最大680牛米的扭矩下,BMWM5从静止加速至100公里/小时仅需4.3秒。如果搭配竞速套装组合,就可享受575马力(423千瓦)的输出功率,从静止加速至100公里/小时仅需4.2秒。出色的发动机动力源自线性动力曲线与双涡轮增压器极强推力的结合。


宝马M5


宝马M5


增强型中间冷却器和已注册专利的双涡管增压概念共同确保了自然响应率。发动机可在1,500至5,750转/分较大的转速范围内提供680牛米的扭矩。因此,每次踩下油门踏板时,M涡轮增压V8汽油发动机都会推动车辆向前猛进。


宝马M5


宝马M5


搭配发动机节能启停功能和制动能量回收系统等BMW高效动力策略(BMW EfficientDynamics)措施时,可实现每百公里仅10.2升的平均油耗值。


宝马M5


如果这还不能满足您的需要,那么搭配竞速套装组合就能大大提升转速上限增压压力,并将M涡轮增压V8汽油发动机的动力提升至令人印象深刻的575马力(423千瓦),同时保持油耗值稳定。此时,发动机可在1,500至6,000转/分的转速范围内提供680牛米的最大扭矩.


本文来自:爱车福利网整理,作者:匿名
声明: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爱车福利网立场。 如侵犯你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

扫一扫手机访问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