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品牌长城WEY品牌在法兰克福车展首发XEV概念车

中国居然有自主豪华车了,还在这次法兰克福车展上面亮相了,惊呆宝宝了,那就是长城WEY品牌的XEV概念车,中国豪华SUV品牌发力后将会在海外开启怎样的局面?


XEV概念车


看这惊艳的大红色,WEY品牌在法兰克福车展首发的XEV概念车,完全惊艳到了老外们。不过虽然跟有些车型类似,但是中国豪华SUV也是走出了一大步了。


XEV概念车


全新的WEY XEV概念车在设计上非常大胆,悬浮概念被引入其中,车头与车顶高度融合,尾部设计十分夸张,尾灯部分形成碟状突出感,辨识度很高。


XEV概念车


前脸部分,全新的品牌LOGO和条带LED大灯组吸睛指数极高,类似隐藏引擎盖的设计烘托出了时尚感和未来感。


XEV概念车


侧面车体无B柱、鹰翼门/隐藏式车门把手、摄像后视镜头等等,WEY XEV概念车的设计,丝毫不逊色于特斯拉的Model X,由于单块车门与单块车门玻璃的出现,以及车头、车尾一体化设计,车透君认为,WEY XEV概念车美观度甚至优于特斯拉的Model X。


XEV概念车


据悉,XEV概念车所采用的矩阵式充电技术(MatrixChargig)虽然并非是真正意义上的无线,但这也与iPhoneX上首次出现的IOS系统无线充电相类似,这一黑科技的出现配合更新的电池系统不仅能够将续航里程进行有效提升(530km),还能够极大缩短充电时间。


XEV概念车


至于XEV概念车的X,则表明了具有可拓展式平台,新能源的形式也将是多变的。


价格方面,特斯拉MODEL X的价格为87.39万-150.27万元,而根据WEY品牌的一贯厚道劲,车透君认为,XEV概念车量产后的价格应该还不到特斯拉MODEL X价格的一半。

本文来自:爱车福利网整理,作者:匿名
声明: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爱车福利网立场。 如侵犯你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

扫一扫手机访问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