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买也买不到的奥迪RS4 Avant,发动机超高性能

外观方面,RS4Avant沿用了最新一代奥迪A4的前脸设计风格,只是在细节方面进行了更为运动化的调整,相比普通版车型,前保险杠下方两侧的进气口尺寸更大,从而获得更好的空气动力学效应以及散热能力。


奥迪RS4Avant


旅行版的车尾向来极有特点,而在尾部下方还带有类似底部扩散器的扰流设计,看似双边共两出的排气系统实则每一边都有两根排气管.


奥迪RS4Avant


大尺寸六边形一体式蜂网状进气格栅、环绕着氙灯单元的LED日间行车灯和消光铝保险杆都给人以深刻的印象,车尾粗壮的双出排气管则进一步彰显了该款车强悍的运动性能。


奥迪RS4Avant


内饰方面,全新RS4 Avant以黑色为基调,配以碳纤维、铝材、黑色钢琴漆或浅色不锈钢网格等多种装饰突出运动特点。


奥迪RS4Avant


RS 4 Avant基于A4旅行版打造,配备RS系列标志性的一体式中网和外后视镜铝制外壳。这款车还配有全套空气动力学套件以提供更加出色的稳定性和视觉效果。


奥迪RS4Avant


动力方面,奥迪RS4 Avant搭载4.2L FSI V8发动机,最大功率450马力,最大扭矩430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S tronic 7速双离合变速箱。RS 4 Avant 0-100km/h加速时间为4.7秒,最高时速被限制在280km/h。


奥迪RS4Avant


拥有令人佩服的数据外,奥迪新RS4的发动机还具有以下几个亮点:


1、首次用于奥迪量产版的高速引擎,最高转速达到8250转/分。


奥迪RS4Avant


2.4163毫升的排量使得新RS4的发动机达到了100马力/升的这一级别量产车型中引以骄傲的升功率。


奥迪RS4Avant


3.90%的发动机扭矩能够在2250到7600转/分钟的转速范围内连续输出。这使得该车型在更大的范围内都能够提供足够的牵引力,使驾驶者能够处于一种轻松的状态下进行驾驶而不需要频繁的换档。


奥迪RS4Avant


4.FSI技术,这种汽油直喷技术保证了更为有效的燃油空气混合,输出更为强劲的动力。相应动力性能的显著提高很好地证明了这一点。


奥迪RS4Avant


设计紧凑的发动机在5500转/分钟的时候输出420牛·米的最大扭矩,RS4能够在4.8秒内从0提速到100公里/小时,在16.6秒内加速到200公里/小时,而最高时速则因为电子限速控制在250公里/小时。

本文来自:爱车福利网整理,作者:匿名
声明: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爱车福利网立场。 如侵犯你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

扫一扫手机访问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