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车宝骏510的1.5L自动挡车型上市了,只卖6.88万起

宝骏5101.5L自动挡车型的上市


据悉,此次上市的1.5L自动挡车型分为时尚型和豪华型两款,售价分别为6.88万元和7.58万元。而随着自动挡车型的入市,宝骏510目前在售的车型增加至五款,分别为两款自动挡和三款手动挡。


宝骏5101.5L自动挡


宝骏510续写“宝骏爆款“现象


作为上汽通用五菱旗下首款小型SUV,宝骏510自今年年初入市以来,凭借在小型SUV中的优秀表现而为业内外所熟知。数据显示,截至今年8月31日,宝骏510销量已经突破17万大关,且连续五个月蝉联宝骏品牌销量冠军。


宝骏5101.5L自动挡


这一销量表现,对于一款上市仅满7个月的全新车型来说,实属难得。更何况,宝骏510所在的小型SUV领域,相较于紧凑型和中大型SUV市场来说,最近两年正逐步呈萎缩态势。在这样的客观环境下,宝骏510的畅销,可以说,在某种程度上,打破了小型SUV产品增长乏力的困局,扩大了这一细分市场在整个SUV体系中的市场份额。


2-7月小型SUV销量排名前十中,宝骏510高居榜首


其实,纵观宝骏旗下各车型的销量表现,除了宝骏510树立了所在细分市场的“标杆”外,宝骏310和宝骏730乃至宝骏560,当前或以往在细分市场内的表现也较为突出。


宝骏5101.5L自动挡


其中,宝骏310曾连续多月蝉联AO级小型车市场月销王,而宝骏730在家用MPV市场上的“神车”地位无可撼动;紧凑型SUV宝骏560因DCT自动挡车型处于上市后的产能爬坡期,近期在销量上有所波动,但其往日在这一领域也高居销量榜首,尝尽了市场红利。


宝骏旗下各产品单月销量占比


所以,从宝骏旗下多款车型在细分市场的强势表现来看,业内普遍认为宝骏拥有持续打造爆款车型的能力。然而,宝骏旗下诸多产品,缘何不断引领细分市场发展趋势呢?


宝骏5101.5L自动挡


“性价比” 是宝骏510的制胜法宝


任何一款产品能够持续受消费者欢迎,并非偶然因素所致。就宝骏510来说,产品力和依托于产品力上的性价比,恐怕是支撑其在小型SUV领域,不断取得佳绩的主要因素。


宝骏5101.5L自动挡


首先,在售价区间上,宝骏510采用宝骏品牌一直以来的“低价”策略。目前在售的五款车型售价区间为5.48-7.58万元,这一售价区间在同级产品领域,堪称最低。


其次,在低售价的同时,辅以较高的产品力,从而使产品与同级别车型相比,性价比达到最高。


宝骏5101.5L自动挡


在以年轻消费群体为主要客户对象的小型SUV领域,宝骏510自入市以来就以“颜兽”自居。无论六边形进气格栅、花瓣形轮毂,还是分体式大灯和悬浮式车顶,以及从头灯延续至车尾的流线型腰线,均采用了诸多时下流行的审美元素。可以说,在外观设计上,宝骏510完全迎合当前年轻人的审美需求。


宝骏5101.5L自动挡


然而,外观上的高颜值与内在的操控体验,往往相辅相成。一直以来,宝骏510只有手动挡车型,这与竞争对手相比,无疑是一大短板。同时,也使得偏爱自动挡车型的消费者,只能对其绕道而行。


自动挡车型加入,提升产品竞争力


此次宝骏510自动挡车型的入市,在补齐其产品缺憾的同时,也为宝骏的诸多忠实粉丝带来了福音。


宝骏5101.5L自动挡


据介绍,宝骏510自动挡车型采用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该变速箱由上汽通用五菱与日本爱信共同打造。而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其本质就是在自动换挡的基础上,保留了手动升降档的模式,驾驶者可以自行选择手动或自动换挡的驾驶方式。


宝骏5101.5L自动挡


相较于手动挡车型而言,宝骏510所搭载的这款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不仅操作简单,还充满了趣味性。如,车主在驾驶宝骏510自动挡车型时,不用根据车速路况进行手动换挡,因为其D挡模式下可由变速箱根据驾驶情况自行升降档;与此同时,宝骏510的方向盘上还集成了换挡拨片,车主拥有自主选择换挡的权利。


宝骏5101.5L自动挡


这就使得车主在使用过程中,既能享受自动挡的便利,也能体验到手动换挡的乐趣。而对于新手司机来说,使用换挡拨片进行升降档操作,双手不用离开方向盘,大幅简化了操作流程,可以带来更安全、便利且充满乐趣的驾驶体验。


此外,在配置上,宝骏510自动挡车型在保持大量实用性配置的同时,也进一步丰富了舒适性配置。如深受消费者喜爱的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后视镜自动折叠加热、自动调节空调、定速巡航等等。


宝骏5101.5L自动挡


综合以上来看,在同级产品中,保持一贯竞争力的宝骏510,此次随着自动挡车型的加入,其整体产品力得以进一步加强。产品矩阵丰富后, 宝骏510或将凭借优秀的产品力和高性价比,在小型SUV领域继续稳坐“霸主”宝座。

本文来自:爱车福利网整理,作者:匿名
声明: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爱车福利网立场。 如侵犯你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

扫一扫手机访问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