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款销量最好的SUV车型,哈弗H6地位不保

俗话说“金九银十”,在往日农耕时期,说的是当下已经进入了秋收季节,开始为即将到来的冬季做粮食储备;而对于汽车业界来说,“金九银十”意味着过了第三季度,从汽车生产到终端销售的各个环节,也将会有一波较为明显的业绩爆发。八月为下半年销量冲刺点,看有哪些SUV销量好?


汽车


长安CS55首月销量破万

 

长安CS55被誉为最“色”SUV,至于哪个“色”就交给你们去猜想了。CS55定位于紧凑型SUV,与七月底正式上市,一个月的时间交出了11450辆的成绩单,上升势头不可谓不强劲。


长安CS55


CS55的外观设计是主要的卖点所在,作为品牌麾下颜值最高的SUV车型,CS55有着相对新颖的前脸造型,并且保证了一辆传统SUV的饱满和威武感,外观好感度不低;其次内饰装潢使用较多舒适性取向的软质材料同时也有着不错的细致做工。


长安CS55 


当下CS55全系搭载1.5T的蓝鲸涡轮发动机,动力输出层面不差,并且长安一直有着较为出色的机械调校功底,除颜值外,从内而外的高品质体验相信也是它销量出色重要原因。

 

宝骏510强势占据榜眼席


宝骏510


宝骏560在以往一直被誉为神级SUV,到现在或许神车名头要让给宝骏510了,上个月宝骏510交出38013辆的销量成绩,距离销量屠夫哈弗H6仅有1000辆左右的差距,颇有一股篡位登顶的势头。


 宝骏510


宝骏510的成功在看来很大程度上可以说是必然的,精致讨喜的外观,低廉亲民的价格,以及有着总体不低的配置供给,这些都很精准的击中入门级SUV消费者的诉求痛点,并且在前不久,本为全系手动的宝骏510更是推出了搭载AMT变速箱自动挡车型,想必未来它的吸引力会更大,也许哈弗H6的榜首位置终有一天要易主了。


荣威RX5销量大突破


荣威RX5


作为“自主互联网车型”的先行者,荣威RX5在上个月销量正式突破20000辆,荣威RX5的受欢迎程度本就不低,这次销量突破,虎哥认为很大程度是推出了一个为纪念上市周年而新出的20T自动互联网智尊版。


荣威RX5 


荣威RX5属于很符合中国消费者对于一辆家用SUV的印象的车型,无论是空间表现还是驾驶特性都属于非常规矩好用的类型,加之一个实用性很出众、沟通感很好的智能语音交互系统,也使得荣威RX5的受众人群更加广泛。


CR-V上升势头明显


CR-V


CR-V一直是合资品牌的巨头车型之一,在七月份,CR-V的销量有所下跌,仅有10000辆出头左右的成绩,但到了八月份,CR-V的上升势头明显,姿态非常迅猛,以17826辆的成绩一举夺回合资品牌SUV销量前三的成绩。


CR-V 


其实我们可以将七月份的销量下滑是为了新款CR-V冲击市场进行“铺路”,新款CR-V在外观设计、内饰做工、隔音工程等各方面都有着明显的进步,更重要的是用上了本田家全新的动力总成,黑科技宅男祭出的回马枪确实容易让人感觉胆寒,或许昂科威和途观这两款车型的地位已然岌岌可危了。

 

小型SUV遭遇严冬?

 

这几个月合资品牌小型SUV的日子似乎真的不太好过,就算福特翼搏、日产劲客这两款车型新鲜度很高,但也终究逃不过销量较为惨淡的现实,倒是本田家的缤智和XR-V仍旧以月销过万辆的成绩为合资小型SUV挽回一些颜面。


合资品牌小型SUV 


我想当下合资小型SUV销量整体不高的原因在于消费天平在品牌层面的倾斜度已经不会像以往那般明显,基于普遍定价和车型定位的原因,有合资小型SUV定价预算的消费者已经开始有不少向自主紧凑型SUV层面倾斜,也许在未来,合资小型SUV会逐渐成为一个崇尚个性的小众市场。

本文来自:爱车福利网整理,作者:匿名
声明: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爱车福利网立场。 如侵犯你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

扫一扫手机访问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