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款旅行车空间大,性价比高,最低售价4.5万起

二胎时代的到来,基本上家庭都选择空间大,性价比高的车型,平常带一家人出去旅游,上下班的时候开开,所以旅行车也是比较受欢迎的,后备箱空间大,实用性很高。


宝骏310W


如果你对车辆空间有要求,且每天都是在城市中行走,几乎遇不到走烂路的情况,那么“姿态放低”,买辆更省油,驾驶感受更好的旅行车。而且现在最低5万就能入手一辆更适合城市实用的旅行车!


宝骏310W


宝骏310W与宝骏310同平台打造,外观大量采用宝骏家族式设计元素,三横幅盾型进气格栅辅以镀铬装饰,使前脸看起来精致而时尚。内饰部分,宝骏310W延续了家族设计风格,整体充满居家色彩,而简约的设计语言又符合时下年轻人的审美趣味。


宝骏310W


动力方面,其目前共有1.2L和1.5L两种动力可选,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挡手动变速箱,这样的动力搭配与宝骏310相同。


宝骏310w


宝骏310w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20×1710×1535mm,轴距为2750mm,从车侧看上去,宝骏310W的造型像是集轿车、MPV以及旅行车的特点于一身。


问3.png


至于空间表现,我们完全不用担心,不仅乘坐空间表现不错,其后备厢的储物空间也丝毫不输一些紧凑型SUV。在后排不放倒的情况下,容积为740L,能轻松放下3个不同尺寸的行李箱,后排座椅放倒后,后备厢容积能拓展至1460L,实用性非常高。


问3的.jpg


最近,经历了中期改款的斯柯达明锐刚刚上市,外观上有一些细节上的变化,在前脸设计上与海外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采用了斯柯达最新的家族式前脸和全新的“四眼”式前大灯组造型,看上去十分个性。内饰的整体布局变化不大,仪表盘细节上增加了白+绿的底色,使得看上去不再单调。


明锐旅行


因为斯柯达明锐也同样出自大众的MQB平台,所以和大众品牌的兄弟车型在机械结构上有很多相似甚至相同的地方。


明锐旅行


明锐旅行是今天推荐的这几款车中车身尺寸最大的,长宽高分别为4687×1814×1509mm,轴距2686mm。较大的体形加上流程的车身线条,看上去更想是个传统的旅行车。


明锐旅行


明锐旅行的后备厢同样非常实用,在不放倒第二排的情况下,有590L的容积,如果放倒第二排座椅,后备厢容积能达到1580L。1960mm的最大纵深也让它在拉一些长货物的时候更加轻松。美中不足的是它在第二排放倒后,有个比较大的突起,平整度表现一般。


明锐旅行


几年前,如果预算在15万左右,想买一辆空间不输SUV,操控媲美小轿车的车型,本田的杰德可能是你唯一的选择。作为这一细分市场的老将,它的外观看上去并不像传统的两厢车,也不像旅行车,倒是有些MPV的影子。如今改款后的杰德换装了家族风格的进气格栅,多了些层次感,LED大灯看上去也非常炫酷。内饰设计偏淡雅,个性的仪表盘设计也是典型的本田风格。


本田的杰德


动力系统方面,杰德不仅有1.8L自然吸气发动机,还提供一款型号为L15BF的1.5T发动机可供选择。与本田这台1.5T地球梦发动机搭配的是一台CVT变速箱,这套动力总成有着不错的燃油经济性以及动力输出表现。


从车身侧面看,“大包围”风格的前后包围和侧裙让它原厂就有种“低趴”范儿。而从数据上看,4667×1755×1530mm的车身尺寸和2760mm长轴距拉低了视觉重心。


本田的杰德


由于官方没有给出后备厢的容积参数,不过通过实际测量来看,它后备厢的储物空间表现也绝对不输同级别SUV车型。第二排座椅放倒后,与后备厢不是完全平齐的,稍微高出一点,不过不太影响正常使用。


本田的杰德


高尔夫·嘉旅这款车从外观上看,它也不算是真正意义上的旅行车,可以把它看做一个很大号的紧凑型两厢车,也可以视它为一台很紧凑的家用MPV,因为它的定位就是介于高尔夫和途安L之间。外观上,比高尔夫大一圈的它同样采用了大众家族式设计,内饰也依旧是浓浓的大众风格,经典的MQB样式,整体的做工和用料也符合大众的一贯的水准。


高尔夫·嘉旅


嘉旅一共提供3个排量共4种发动机输出功率,分别是1.4T的高低功率两个版本、1.6L和1.2T发动机,动力选择很丰富。


高尔夫·嘉旅的车身尺寸为4348×1807×1574mm,轴距为2680mm,从数据中也不难发现它的长宽高、轴距都卡在了高尔夫和途安L之间,与相比于其他上面几个竞争对手来说,在车身长度和轴距上都处于劣势。


高尔夫·嘉旅


高尔夫·嘉旅的后备厢表现比普通版高尔夫也会要大出一些,后排座椅靠背可以支持4/2/4按比例放倒,后备厢盖板放到最底下后又形成一个储物槽,空间表现非常灵活,拓展性很不错。


高尔夫·嘉旅


这几款车都是极具性价比的车型,它们不仅有着非常实用的空间表现,油耗也要比一般的SUV稍,用车成本更低。如果你预算不高,宝骏310W绝对算得上是物超所值的选择。如果你更追求性价比,刚刚上市的斯柯达明锐旅行版很值得推荐。如果你预算更高一些,且对外观有要求,那么你可以考虑帅气“低趴”范儿的杰德。如果你更看好大众品牌,而且对动力和操控要求更高,高尔夫嘉旅也可以作为你的备选方案。

本文来自:爱车福利网整理,作者:匿名
声明: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爱车福利网立场。 如侵犯你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

扫一扫手机访问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