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车路虎神行终于要出新款了,能否在创佳绩

豪车市场BBA是大家都知道的了,除了大家耳熟能详的宝马奔驰奥迪外,知名度最高的估计就是路虎了,其实路虎这个品牌,刚来到国内后,就掀起了一股抢购潮,并很快传遍了整个中国,甚至成了身份高贵人的象征,因为路虎还是比较符合中国人土豪的概念的,要是哪个土豪家里没有辆路虎车的话,那可是会被其他有钱人笑话。


全新的路虎神行


有人说路虎是英国的品牌,说到路虎车,就不得不提一下路虎车的历史了,虽然路虎车一直标榜自己是英国贵族豪车,但其实路虎早已经不是英国的品牌了,最开始的时候路虎车在英国经营不善,很快倒闭了,然后就被美国福特公司给收购了,路虎成为福特的一员之后,也出过几款车,不过都卖的非常差。


全新的路虎神行


正是因为卖不动,所以福特就将路虎卖给了当时急需汽车品牌撑门面的印度,印度塔塔集团接手路虎之后,就将奄奄一息的路虎放到了汽车市场火爆的中国,想看看能否卖出去几辆,但是万万没想到,路虎来到中国后一发不可收拾,成为了仅次BBA的豪车。


全新的路虎神行


不过此一时彼一时,虽然前些年路虎在中国市场混的风生水起,但是近两年的日子不怎么好过,销量一个月比一个月低,这让路虎非常着急,因为要是丢掉了中国市场,路虎可以说已经完蛋一大半,所以这次路虎做了个决定,要搞便宜的车型加强竞争力。


全新的路虎神行


一般来说,做便宜车型都会是以新车的面貌出现,但路虎有点等不及,因为这样太慢了,所以干脆在现有车型上做文章,所以史上最便宜的路虎神行就样赶制出来了。


全新的路虎神行


从目前消息来看,全新的路虎神行会在动力上加入2.0T的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只有147马力,这个马力说实话有点太低了,而且为了配合价格,将会在轮毂、车灯内饰等地方减配,最终的价格会在30万左右,如果要花30万来买个连动力都没有的路虎车,那可真的是不值当的一件事情。


全新的路虎神行


再说了路虎的高油耗对于它在中国市场也是有限制的,这些年路虎没有出性价比相对比较高的车型,外观方面也并没有太多的新意,自然销量大打折扣。

本文来自:爱车福利网整理,作者:匿名
声明: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爱车福利网立场。 如侵犯你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

扫一扫手机访问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