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观好看,性价比高,国产车终于给自己长脸了

最好看的国产车,宋七座最大的亮点就在于霸气前脸,LED犀利大灯,夸张式的大嘴设计。相信这款车上市后,没有人再说比亚迪的外观难看了。

宋七座

比亚迪宋七座,采用了汉字标志,也是比亚迪王朝系列的车型之一。内饰方面,采用了比亚迪一贯的家族设计风格,与比亚迪秦、唐等车型很相似。

宋七座

方向盘上面的都是汉字按键,相对于其他国产车的英文按键,比亚迪的这个设计确实是国产车的一大亮点。配备了多种动力模式:后排座椅全部都能放倒平铺,也可以作为货车使用。


帝豪S1


进入2017年汽车市场格外的异常火爆,尤其SUV车型一直都备受关注的车型之一。然而长城汽车最近的表现却不如吉利那么抢眼,长城的哈弗H6连续四个月。汽车销量出现了下滑的状态,面对125万辆的目标。

帝豪S1

半年的时间已经过去了,长城汽车只完成36.8%,但是同为自主品牌的吉利汽车,它在SUV市场可谓是要风得风,要雨得雨,吉利汽车近几年的动作不断一边收购着,一边不断推出新车,吉利非常清楚消费者需要什么车型。

帝豪S1

顺势酷似宝马X6的跨界SUV正式曝光新车代号为帝豪S1。从曝光的图片来看,帝豪S1也同样采用了家族式的前脸设计。再配似一体式的大灯和溜背式的车身轮毅,新车看起来非常的时尚且动感。

帝豪S1

其实我们可以把帝豪S1看作是帝豪GS的改款车型,它们之间有着太多相似的地方。新车更多的是在外观上做了拉皮处理,跨界SUV一直都是年轻人深爱喜欢的车型。从新车的定位上来看,帝豪S1将有着非常不错的市场前景。


长安睿骋CC


作为长安的首款CC车型睿骋CC,其定位是介于逸动和睿骋之间。这款车形搭载的是1.5T的发动机其排量上说明其定位是可信的,长安目前的品牌溢价能力来说,出一个起售价十多万的车型的竞争力并不是那么高。

长安睿骋CC

该车的前脸相比于逸动是把中网和下格栅贯穿了,整个前脸的视觉设计感表现有点雷克萨斯的味道,各种线条勾勒给人的感觉比较时尚。

长安睿骋CC

车身侧面轮廓有轿跑的风格,该车的尺寸:4780/1825/1465mm,轴距:2770mm。该车空间表现基本达到跨级的标准。尾部的造型设计更是中庸,整个尾部的设计层次感营造还不错,尾灯的点亮效果比较年轻靓丽给人的感觉很有档次。

长安睿骋CC

内饰方面,设计都是采用的是时下比较流行的元素,该车还有全景天窗确实不错。动力方面,该车搭载的是1.5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额定功率:115千瓦。定位高于逸动PK帝豪GL如果价格合适,销量应该不会差到哪去的。就等价格了!

本文来自:爱车福利网整理,作者:匿名
声明: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爱车福利网立场。 如侵犯你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

扫一扫手机访问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