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款15万元左右的爆款自主SUV,性价比高好用

二孩政策的开放,让很多家庭选择空间大的车型,所以一款好用的SUV定是首选的,各大品牌车企浑身解数使出必杀绝招,特别是自主品牌为了迎合消费者之需,诞生出不少精品。来给大家介绍几款15万元左右的精品自主SUV。


广汽乘用车-传祺GS4

指导价:9.98-16.18万


传祺GS4上半年总销量18.08万辆,排SUV第二,选择这款车型都是因为它的性价比较高,在动力上面,搭载的是1.3T和1.5T两款发动机,1.5T款动力性很不错,涡轮介入得比较早,舍得踩油门的话速度还是杠杠的,同时它的燃油经济性表现也较好。

传祺GS4

传祺GS4

车身尺寸属于同级中等水平,但视野以及乘坐空间都比较宽敞,特别是头部空间占有优势。内饰简洁大方、做工精致、手感细腻,堪比合资品牌。再加上齐全的配置,还有合适的售价,所以受关注度如此之高也不足为奇。


上汽集团-荣威RX5

指导价:9.98-18.68万


荣威RX5在上半年总销量10.01万辆,1.5T、2.0T发动机加上双离合变速箱,这是荣威RX5的亮点,两者匹配相当有默契,动力强劲,变速箱换挡过程表现比较顺滑。车身尺寸方面比同级要大一些,后排翘二郎腿也毫无压力。

荣威RX5

荣威RX5

中控区域较多使用软质材料包裹,用料比较厚道,10.4寸多媒体大屏很显眼,还有斑马系统满满的都是科技感。悬架调节更偏舒适性,但也并非一味求软,在过弯侧倾方面控制得也比较到位。

 

观致汽车-观致5

指导价:13.99-19.49万


观致5销量来说并不算是特别好,外观是观致5的一大优势,回头率很高超有面子。颜值这种东西见仁见智,我们不多说。虽然它的尺寸数据在同级中不是最突出的,内部空间的布置设计十分出色,目之所及几乎都被巧妙地设计了储物格,储物空间利用率比较高。

观致5

观致5的定位更偏向于家用与通勤,1.6T的发动机动力够日常使用,所以喜欢暴烈驾驶的小盆友可能会有点小失望。内饰用料较为精细,转向比较线性,底盘的调校偏舒适型,同时隔音效果也是非常不错的。

观致5

总体来讲,观致5颜值高、用料配置都处于主流水平,但不少人反映它的价格定位稍高了,不管怎么说都不可否认这款车的实力。


长安汽车-长安CS75

指导价:7.88-18.48万


长安CS75上半年总销量10.61万辆,长安CS75外观大气沉稳,受众群体相比传祺GS4来说年龄可能要略大些。尺寸参数还是很亮眼的,实际空间表现也不负众望。另外后排座椅可以完全放倒,后备箱储物空间也非常可观。

长安CS75

发动机有1.5T、1.8T、2.0L三种选择,匹配6挡手动及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充沛而平顺,推背感比较强。

长安CS75 

配置齐全,特别在安全性方面,除了有常规的ABS、EBD之外,更有6个安全气囊、胎压监控、车身稳定系统、上坡辅助等。再加上官降后性价比明显提升,所以销售榜上的成绩还是很养眼的。


总结


以上四款15万元左右的SUV,都算是自主车型中的精品与典范:乘坐空间宽敞、内饰设计精湛的荣威RX5,外形设计出彩、储物空间利用率高的观致5,配置丰富、节油性好的传祺GS4,空间表现性好、性价比高的长安CS75。相信你在心动的同时,也在感叹近年来中国自主品牌的突飞猛进。想了解更多,扫一扫二维码

二维码

本文来自:爱车福利网整理,作者:匿名
声明: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爱车福利网立场。 如侵犯你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

扫一扫手机访问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