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推出全新的小型SUV车型——远景X3

5月份远景X1正式上市,吉利又将推出一款全新的小型SUV车型——远景X3。日前,吉利发布了一组关于新车的官方预告图,预计在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

吉利远景X3

吉利开始向小型SUV市场发力

吉利汽车一直执行“两翼齐飞”的全面发展战略,力求轿车市场和SUV市场共同发展。在轿车市场,吉利已经形成以博瑞为首的轿车兵团,博瑞、帝豪GL和帝豪等车型在市场上表现可圈可点,是目前在轿车市场发展最好的自主品牌之一;而在SUV市场,吉利同样形成了博越、远景、帝豪GS车型为主的SUV战队,在SUV市场上同样表现出色;并且在未来,吉利MPV车型也会到来,从而形成对汽车市场的全面布局。

吉利远景X3

不过针对火爆异常的小型SUV市场,吉利目前只有一款入门级小型SUV车型远景X1,由于车型定位较低、受众范围有限,并不能与同级别主流车型进行竞争,显然不能很好地扛起吉利征战小型SUV市场的大旗,而远景X3的到来,就是吉利在小型SUV市场实现全面布局的重要一步。

定位远景X1之上,远景X3亮点多

由于远景X3目前没有透露出更多新的消息,我们只能从官方的公布图中,简单来看一下远景X3。

吉利远景X3

整体看来,远景X3与远景X1整体造型十分相似,但要比远景X1稳稳的“大上一圈”。新车依然采用了吉利家族式设计,水滴涟漪回字形的进气格栅设计与两侧大灯组相连,鹰眼式前大灯组搭配回旋镖式LED日间行车灯,使前脸造型更加犀利。

吉利远景X3

车身尺寸方面,远景X1的长宽高分别为4005/1760/1589mm,轴距为2480mm。哈弗H1和瑞风S2将成为其主要的竞争对手。而新车三围和瑞风S2相当,与哈弗H1相比,在轴距、车长方面有着明显优势。

吉利远景X3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一台代号为JLB-4G15的1.5L发动机,最大功率75kW。传动系统将匹配手动和自动两种变速箱

总结

无论是从外观颜值,还是空间方面,远景X3都做的很好,至于新车内饰还有动力选择等等细节方面,我们还需静心等待,等待远景X3正式发布,曝光更多的信息。

吉利远景X3

自主品牌的发力,远景X3作为吉利旗下全新的小型SUV车型,未来将会携手远景X1共同征战小型SUV市场,吉利初步形成对小型SUV市场的产品布局。而随着远景X3的到来,远景系车型进一步得到扩充,远景系、帝豪系还有博字系各司其职,吉利这个庞大帝国俨然正在崛起。

本文来自:爱车福利网整理,作者:匿名
声明: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爱车福利网立场。 如侵犯你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

扫一扫手机访问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