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A级/B级两款极地限量版上市,售价30.55-31.55万

2017年7月5日,奔驰A级/B级两款极地限量版车型正式上市,其中奔驰A 200极地限量版售价为31.55万元;奔驰B 200极地限量版售价为30.55万元

新奔驰

新奔驰

『奔驰A 200极地限量版』

奔驰这次发布的新车,价格在30万左右,也是偏向于年轻消费者这方面的,外形的设计炫酷,而且这次的还是限量版的,相信还是受到很多人的喜欢的。

这一次次上市的奔驰A级/B级两款极地限量版车型在外观上都采用了白色车身和白色密辐式轮圈设计,同时在发动机舱盖以及车顶上都增加了黑色条纹拉花,从而表明限量车型身份,并且进一步提升了运动感。

新奔驰

『奔驰B 200极地限量版』

新奔驰在动力方面,A 200/B 200极地限量版将继续沿用1.6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56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均配备7速双离合变速箱

新奔驰

而在内饰方面,奔驰两款极地限量版新车都将采用以黑色为主的内饰基调,与外观配色形成了较大的反差,同时,新车中控台处都采用了真皮包裹并辅以缝线处理,并且在座椅上还搭配有白色的条纹拉花,看上去更加独特,并富有个性。

新奔驰

新款奔驰价格不贵,而且配置跟性能都还不错,跟宝马奥迪的竞争方面还是会比较的有优势的,尤其限量款的话,算是一款比较有价值的车了。

本文来自:爱车福利网整理,作者:匿名
声明: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爱车福利网立场。 如侵犯你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

扫一扫手机访问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