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i30 N谍照曝光,或法兰克福车展正式亮相

前不久,国外有媒体曝光了一组现代i30N的谍照,这款新车有望在今年九月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正式亮相。新车竞争对手锁定大众高尔夫GTI,福特福克斯ST以及雷诺梅甘娜RS等。

现代i30 N

照片来看,新车伪装十分厚重,大致可以看出基本延续了全新i30的整体设计,但是在细节方面有些许调整,采用了经过重新设计的网状进气格栅,搭配造型锐利的大灯组以及下方尺寸增大的进气口,十分犀利,侧面来看,腰线上扬,花瓣状双五辐轮毂搭配红色制动卡钳,尾部方面,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格局,运动气息十足。

现代i30 N

内饰上面,现代i30 N的整体布局与全新i30基本保持一致,包括中控台的结构以及布局等。但是现代i30 N换装了全新的运动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手动换挡杆造型也经过调整,并且配备了全新的运动座椅。

内饰

动力这方面,新车有望搭载一款拥有两种不同调校的2.0升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输出功率为250马力,经过调校,最大输出功率可达280马力,峰值扭矩309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六速手动变速器或八速双离合变速器,并采用前轮驱动,最大速度被电子控制在250公里/时。

2.0升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

奔驰2.0升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

现代也是很久没有出新款的车型了,除了ix35映像深刻之外,好像最近也没有听说过什么新车上市,可能是因为最近韩国跟中国关系紧张的原因吧。

本文来自:爱车福利网整理,作者:匿名
声明: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爱车福利网立场。 如侵犯你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

扫一扫手机访问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