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款奔驰GLS450加版

始于颜值 陷于性能 忠于品质18款<a href=http://www.ichefuli.com/e/tags/?tagname=%E5%A5%94%E9%A9%B0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奔驰</a>GLS450加版

外观方面:奔驰GLS450对下进气格栅进行了更加运动化的调整。前保险杠两侧开口更大,同时下唇采用银色镀铬进行装饰,并带有扰流槽设计。GLS采用了全新家族设计语言。双幅飞翼式镀铬条横贯进气格栅,并进行了镂空实心的三叉星徽,更显尊贵。下进气格栅的镀铬装饰面积加大,两侧取消雾灯设计,更具运动感。

始于颜值 陷于性能 忠于品质18款奔驰GLS450加版

内饰方面:奔驰S400 豪华版选材到制作工艺都考究至极,对于细节的把控更是精益求精。这其中最“显眼” 的细节之一当数诗米安皮革内饰了,采用立体菱形缝线工艺的真皮包裹内饰无论是从视觉还是触感上,都达到了一种极致的体验。此外,环境氛围照明系统、专属沉香香氛系统等,都使S400本就奢华的内饰更为动人。

始于颜值 陷于性能 忠于品质18款奔驰GLS450加版

空间方面:2018款加版奔驰GLS450车内所有座椅均由真皮打造,支撑效果及舒适性也堪称一流,座椅填充非常厚实,软硬适中,乘坐舒适,座椅带有加热、通风、按摩等功能,包括头枕高度也可电动调节。座椅调节按键都集成在门板上,并且带有三组座椅记忆,操控非常直观。

始于颜值 陷于性能 忠于品质18款奔驰GLS450加版


详细配置:豪华包(全景天窗,前后座椅加热,前排座椅按摩,电吸门,后排手动遮阳帘,温控杯架,方向盘加热,COMAND在线导航,智能卡无钥匙进入,苹果CarPlay,停车辅助,并道辅助,360环影,哈曼音响,DVD光驱,触摸手写板)

灯光包(LED智能照明系统,室内氛围灯,迎宾灯,自适应远光辅助,随动转向头灯)

运动包(AMG21寸轮毂,运动包围,自适应空气悬挂,底盘升降,多路况驾驶模式,脚踏板,拖车钩)

驾驶员辅助包(雷达测距,车道偏离预警,主动盲点辅助,交叉路口安全提示)

独家订制包(真皮仪表,小牛皮座椅,三区空调


本文来自:爱车福利网整理,作者:匿名
声明: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爱车福利网立场。 如侵犯你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

扫一扫手机访问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