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和陈虹联手打造的荣威RX5 20T至尊版6月26日上市

我们从上汽官方了解到,上汽荣威RX5 20T自动互联网至尊版将于6月26日正式上市,其指导价或在16万元之内。作为一款增配车型,新车在配置上相比目前在售20T两驱互联网智享版车型有所升级,动力部分将继续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上汽荣威RX5

技术变革时间窗口和跨界造车的时势将互联网汽车推上浪潮之巅,当众多“别人家的孩子”还在纸上谈兵,处于艰难的 “PPT阶段”,上汽荣威RX5就在两位中国好爸爸——“阿里爸爸”马云和“上汽爸爸”陈虹的带领下,顺利实现量产并上市,破除了互联网汽车无量产车的“尴尬癌”。

上汽荣威RX5

在“爸爸们”的联手打造下,上汽荣威RX5集最强出行平台、互联网生活平台、移动计算平台、智能硬件开放平台于一身,拥有语音控制、手机远程车控、自适应地图、双盲定位、以及智能外设连接等诸多“黑科技”,率先为用户带来领先时代的汽车生活。

上汽荣威RX5

外观方面,新车与目前在售的RX5其他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其前脸运用了荣威家族式的“律动设计”风格,车侧方面,上汽荣威RX5的侧腰线设计饱满且富有力量感,而其中“显峰腰线”则是荣威律动设计语言的第二大要素。车身尺寸方面,荣威RX5长宽高分别为:4545/1855/1719mm,轴距为2700mm。


内饰

新车最大的变化在于整车配置的提升,相比20T两驱互联网智享版,该车增加了7英寸液晶仪表、矩阵式LED大灯、智能防夹电动尾门、360度全景摄像头、全景天窗、前驻车雷达等功能。同时新车将继续配备智能互联网系统以及10.4英寸多媒体屏幕。
动力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采用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9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上汽荣威RX5上市以来卖的还是不错的,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了解更多详情请扫描爱车福利网二维码

公众号

本文来自:爱车福利网整理,作者:匿名
声明: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爱车福利网立场。 如侵犯你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

扫一扫手机访问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