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奄奄一息的7个车企,倒闭之前在看下吧

现在的情况来看,有些车企面临倒闭的风险,月销缺乏千辆,养活消费线都是一个难题,恐怕在不久后的未来,面临倒闭的可能性也是十分大的。
华晨华颂
4月销量:1台

华颂

首款量产车型华颂7搭载了源自宝马的2.0T发起机。作为为数不多的一款自主品牌高端MPV,华颂7并不受欢送,在今年4月份,其销量只有1台,不只是哪位侥幸买家,买走了全国4月全国独一一辆华颂7。
北京汽车制造厂
4月销量:83台

北汽制造
虽说北汽这两年也还不错,且旗下绅宝品牌也愈发炽热,但是其他品牌嘛,就不怎么样了,特别是大名鼎鼎的北汽制造厂。北京汽车制造厂创立于1958年,是国度继长春第一汽车制造厂后兴建的第二家大型汽车消费企业。
比亚迪戴姆勒
4月销量:166台

比亚迪戴姆勒
听比亚迪戴姆勒这个名字或许有些反差,但它确实存在。深圳比亚迪戴姆勒新技术有限公司是由中国新能源汽车领军企业比亚迪与世界奢华车制造巨头德国戴姆勒共同设立的合资企业,于2010年正式成立,总部设在深圳。
长安标致雪铁龙
4月销量:228台

DS

目前的话,长安标致雪铁龙主要运营着DS的品牌,固然自称法国的总统座驾,且定位为奢华品牌,但是DS的知名度以及汽车技术与其身份并不相匹配,形成了一个近乎扭曲的品牌。
郑州日产
4月销量:879台

郑州日产

比起东风日产,郑州日产就差远了,但其实也不能怪郑州日产不争气,主要是双方车型的差距大,郑州日产无法完成像东风日产一样的乘用车销量。郑州日产主导产品有皮卡车系列和paladin系列及其各种改装、专用车,共计两大系列60余个种类。
东风裕隆
4月销量:901台

纳智捷

纳智捷旗下的众多车型都销售得不太好,面临倒闭的几率也是十分大的。纳智捷是一个台湾的汽车品牌,在大陆的合资公司叫东风裕隆纳智捷。纳智捷这个品牌曾因周杰伦曾为其代言而火爆。
观致汽车
4月销量:1069辆

观致

观致汽车也算是一个生不逢时的品牌,固然是中国和以色列企业合资,奇瑞主导研发作产,但其产品优势不强,品牌营销也不到位,加上售价方面完整媲美合资,消费者的承受度也十分低。汽车外型师们把汽车打扮成人类的肌体。例如:汽车的眼睛--前照灯;嘴――进风口;肺--空气滤清器;血管――油路;神经一电路;心脏一发起机;胃--油箱;脚――轮胎;肌肉--机械局部。了解更多详情请扫描爱车福利网二维码

二维码

本文来自:爱车福利网整理,作者:匿名
声明: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爱车福利网立场。 如侵犯你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

扫一扫手机访问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