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有七座空间的起亚新SUV,造型霸气内饰不输奔驰

起亚企业又一新作——全新7座起亚霸锐,因为老款未能在国内市场打下良好基础,所以为了增加市场占有率,潜心研发制造这款新车。

起亚.jpg



新车从前脸看上去更加霸气,大方正的进气格栅提升整车魅力,前大灯的设计也使车更为高端,车身线条流畅,尺寸适当。

起亚.jpg



动力方面,搭载一台3.8升的自然吸气V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02千瓦,峰值扭矩为362牛米,行驶性能强。

起亚.jpg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七座布局和插电混动系统,采用了2 2 3空间布局,空间也很宽敞充裕,乘坐舒适度堪比百万豪

起亚.jpg

车位设计也很饱满圆润,采用红带式尾灯使尾部线条更加立体,银色铝制保险杠也很亮眼,大型轮毂的采用也使车运动感十足。



起亚.jpg

养车知识资源.jpg

本文来自:爱车福利网整理,作者:匿名
声明: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爱车福利网立场。 如侵犯你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

扫一扫手机访问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