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观L,2.0T四驱,23万起

“中国的大众,世界的丰田”,这句话足以说明大众车在国内的实力。随着经济的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逐渐提高,紧凑级SUV已经满足不了日常的使用了。大众面对此种情况随之推出了途观L,以及后来的途昂,在市场上都取得了很好的成绩。

刚买<a href=http://www.ichefuli.com/e/tags/?tagname=%E6%9C%AC%E7%94%B0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本田</a>冠道就后悔了,这车2.0T配全时四驱,23万起还买啥

小编今天要说的就是途观L,一款比汉兰达更加实用的车!价格也比汉兰达便宜的多,最重要的是这款车不用加价!23万起的售价更是让很多买冠道车主都是后悔当初没选它!

刚买本田冠道就后悔了,这车2.0T配全时四驱,23万起还买啥

外观方面,途观L的前脸采用了一体式设计,双横幅波浪式进气格栅直接与两侧LED大灯相连接,中间的“大众标”在夜晚打开灯光后,辨识度极佳。很是帅气的前脸,很多颜值控车友,都是一眼相中外观,被其惊艳。

刚买本田冠道就后悔了,这车2.0T配全时四驱,23万起还买啥

车身侧面造型硬朗,一条笔直的腰线由前大灯延伸到后尾灯贯穿了整个车身,配上酷炫的双五辐轮毂,充满了运动气息。黑色涂喷的防刮伤轮裙设计媲美硬派越野气息。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为4712*1839*1673(mm),轴距达到了2791mm,空间方面还是比较让人满意的。

刚买本田冠道就后悔了,这车2.0T配全时四驱,23万起还买啥

途观的内饰看起来一向是科技感十足,中控设计独特,全黑的内饰格调搭配银色镀铬条设计,豪华不输同级别任何车型!平底三幅式方向盘采用了真皮包裹,手握感相当不错,内镶式多媒体触摸屏功能强大。配置方面,无钥匙启动、胎压监控、全景天窗、车身稳定系统、定速巡航、发动机启停等都是非常实用的。

刚买本田冠道就后悔了,这车2.0T配全时四驱,23万起还买啥


动力上,搭载了大众最出名的EA888发动机,2.0T高低功率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37KW和162KW,峰值扭矩分别为320N.M和350N.M,传动方面标配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油耗6.6L,值得一提的是高配车型搭载了全时四驱,很是强大的功能。


本文来自:爱车福利网整理,作者:匿名
声明: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爱车福利网立场。 如侵犯你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

扫一扫手机访问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