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凌度直降4万,售价不到12万

要说国内汽车市场中最受大家欢迎,销量最好的莫过于大众汽车了,确实大众汽车凭借优秀的配置性能和极高的性价比备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而我们今天要说的这款车型号称最美的轿跑车,它颜值高端大气配置强劲而近日降价4万后,价格让人惊艳,它就是大众推出的全新轿跑车—凌渡!今天我们就来说一说这款新实力颜王。

大众发飙了:新轿跑直降4万,<a href=http://www.ichefuli.com/e/tags/?tagname=%E6%B2%B9%E8%80%97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油耗</a>低动力强,这价买啥卡罗拉?

全新大众凌渡外观十分精美大气,车前脸采用了大众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三幅式的进气格栅搭配两侧犀利沉稳的车大灯组,整个车前脸层次性十足,非常动感时尚。

大众发飙了:新轿跑直降4万,油耗低动力强,这价买啥卡罗拉?

全新大众凌渡车身线条流畅优美,腰线圆滑有力搭配大尺寸的五幅式铝合金车轮毂造型精致时尚,而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是4598*1826*1425毫米,轴距为2656毫米,空间表现还是非常出色的。

大众发飙了:新轿跑直降4万,油耗低动力强,这价买啥卡罗拉?


全新大众凌渡内饰简约实用,采用了黑色作为内饰的主色调搭配米白色的双色配色方案,大面积采用了软性材质包裹十分有质感。

全新大众凌渡动力方面搭载1.4T高低功率及1.8T发动机,而1.4T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96KW/110KW,峰值扭矩为225/250NM,1.8T发动机输出功率为132KW,峰值扭矩为300NM,传动匹配5速手动及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动力表现强劲。

这款车颜值高端大气,性能强劲有力,而降价之后仅为11.79万的价格更是非常有竞争力,在同级车中表现十分优秀,非常值得购买。


本文来自:爱车福利网整理,作者:匿名
声明: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爱车福利网立场。 如侵犯你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

扫一扫手机访问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