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斯莱斯古思特售价为399万元起,豪华现代感十足

劳斯莱斯古斯特售价为399万元起,劳斯莱斯古斯特外观大气华丽,从内到外都散发着一种庄重、奢华的气息,流畅的线条与挺拔的身姿使人过目难忘。车头伫立的“飞翔女神”非常醒目,即便再不懂车的人,也看得出这绝对是一款豪车。庄严的中网造型设计灵感来源古希腊,雅典的帕特农神庙建筑,也是劳斯莱斯最经典的家族基因。


劳斯莱斯古思特

劳斯莱斯古思特


古思特(Ghost)与前系车型相比,车身略小、更具动感,一眼即可辨识出其纯正的劳斯莱斯汽车血统。古思特不仅充满现代感,同时还成功传承了劳斯莱斯汽车品牌积蓄的丰厚底蕴。该车型是继劳斯莱斯幻影系列之后全新车系的首款新车;幻影系列包括幻影标准版、幻影加长版(四门豪华轿车)、幻影软顶敞篷车(敞篷车)以及幻影双门轿跑车(固定车顶)。


劳斯莱斯古思特

劳斯莱斯古思特


古思特传递出一种更为休闲的风格,它将顶级品质、全新科技及现代风格完美地融于一体,从而进一步扩大了劳斯莱斯汽车的吸引力。同劳斯莱斯汽车其它车型一样,古思特采用与幻影系列一致的制作标准,甄选最上乘的木材和真皮精心打造而成。


劳斯莱斯古思特

劳斯莱斯古思特


劳斯莱斯在汽车制造领域享有盛誉,它的魅力源于始终坚持使用顶级材质,并且关注每一处细节,古思特依然延续了这一理念。制造一台古思特需要经过60双手,生产过程涉及2000多人的操作,至少要花20天才能完成。古思特与幻影共享涂装车间,需要七天时间进行喷涂和抛光处理。


劳斯莱斯古思特

劳斯莱斯古思特


古思特车身的涂装首先进行防腐保护,然后是一层底漆,一层色漆,最后涂上两层清漆。在每层之间,都要对车身进行手工砂磨,在最后涂层之后,还需五小时的手工抛光。


劳斯莱斯古思特

劳斯莱斯古思特


古思特是劳斯莱斯汽车迄今所生产的动力最强劲的汽车,它采用了劳斯莱斯汽车独特的优雅从容的动力传递方式。古思特搭载了劳斯莱斯全新开发的6.6升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420千瓦/5250转,最大扭矩为780牛米/1500转,与发动机匹配的是全新的8速ZF自动变速箱,动力传递快速而平顺。古思特0至100公里/时加速时间为4.9秒,电子最高限速为250公里/时。新型动力传动系统优化了古思特的燃油经济性,百公里综合油耗为13.6升。


劳斯莱斯古思特

劳斯莱斯古思特


古思特传承了劳斯莱斯双叉臂前悬、多连杆后悬、四轮空气悬挂及电动可调减震的经典设计。空气悬架可探测微小变化,比如后排乘客从座椅的一侧移向另一侧,系统就会自动做出平衡调整。减震装置每2.5毫秒读取一次测算数据,不仅确保了古思特的舒适性,还为驾驶者提供了精准的驾驶体验。空气悬架与车身高度调节功能配合,可使古思特的车身升高或降低25毫米。古思特还配备了防侧倾稳定系统、动态制动控制和动态稳定控制,使其在各种路面行驶时都能保持稳定。


劳斯莱斯古思特

劳斯莱斯古思特

劳斯莱斯古思特


古斯特的空气悬挂系统非常的智能,它可以监测到车内的细微变化从而改变两侧车轮的受压力,使得车子无论什么时候都保持在一个平稳的状态上。比如说坐在左后的乘客欠身去取放在副驾驶的某种物品,这样左后车轮就会受力变小,减震器的传感器会迅速回馈给控制电脑——由于减震器每2.5毫秒就会做一次计算,所以电脑会使得车辆尽快恢复平衡,在不知不觉间达到力传递的完美过渡。同时空气悬挂还有自动升降功能,而这个幅度是2.5厘米。

本文来自:爱车福利网整理,作者:匿名
声明: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爱车福利网立场。 如侵犯你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

扫一扫手机访问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