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万就可买到丰田发动机和爱信6AT,性价比真高!

天津一汽夏利,可以说曾经是国产车中的经典之作,在当时,拥有一台夏利车几乎是每一个家庭的梦想。奈何时代变迁,夏利终究是退出一线,不过天津一汽依然拿出了新“王牌”——小SUV骏派D60 。


骏派D60


自2014年亮相开始,骏派D60就获得了极高的市场关注度,当时国内小型SUV的车型产品还不是很丰富,能与骏派D60正面交锋的对手更是少之又少。但即使如今个性鲜明的小SUV越来越多,骏派D60依然保持了自己的竞争优势,为什么这么说呢?


设计与时俱进


小SUV中外观比较有代表性的大概就是宝骏510、吉利S1、众泰310等,不过颜值这种事仁者见仁智者见智。新骏派D60的外观设计也充满潮流感,在自主品牌中独树一帜。特别是前雾灯与日间行车灯相结合,这也是与老款最大的区别。前脸霸气,侧面线条灵动,整车造型饱满,姿态稳重。


骏派D60 


新骏派D60的内饰设计多少有点日系车的影子,但这不影响视觉感官,炮筒造型仪表盘,8英寸触摸中控屏装备百度Carlife,高配车型还配有一键启动。基本上同级别搭载的科技配置骏派D60都有了,方向盘也采用当下主流设计,红色缝线的真皮包裹,凸显运动风格。

 

ESC车型价格不到6万


众所周知,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注重车辆安全配置,其中ESC便是重要一项。然而对比如今同级别主流小型SUV,虽然有些起步价能低到5万,但带ESC的价格基本都超过了6万,包括现在异常火爆的宝骏510,而带ESC同等配置下的骏派D60,价格才5.89万。


骏派D60


除了主动安全,据说这车在C-NCAP碰撞测试中,也达到了五星安全水准。


丰田发动机加持


不得不说日系几大车企的发动机确实让人羡慕,其中丰田以省心耐用出名,跑几十万公里不用修,很多人都是冲着这一点去的。


骏派D60


而骏派D60自诞生开始,1.8L发动机就一直用丰田技术,最大马力139Ps,最大扭矩170Nm;再加上匹配爱信原装进口6AT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7.2L,可以说这一套动力总成绝对是最吸引人的亮点。当然,价格上要比同配置的1.5L+5MT版本贵2万元左右,但相比合资的丰田车型,却便宜了不少,买不起丰田,咱就买丰田发动机吧!

 

而1.5L发动机最大马力113Ps,最大扭矩141Nm,对于1.2吨重的车来说,也还够用,不会拖后腿。最主要的是搭配5挡手动变速线使用,官方百公里油耗仅5.9L,对于一款SUV而言,这样的燃油表现非常优秀了!


骏派D60


小SUV也注重空间利用率


对于小SUV而言,不要奢望空间有多大,够用就好,从新骏派D60的实际表现来看是满足要求的,特别是头部空间充裕,高个子也不会感到压抑。但受限于车身长度,后排腿部空间不会太富裕,但也不憋屈,留有1-2拳的空隙不成问题。


总结


在小型SUV市场竞争越来越大的环境下,作为元老,骏派D60只有表现出更高的性价比才能获得市场的认可,而实际上,改款后的2017款骏派D60也确实在向这方面发展。1.5L版本在同级车型中拥有极高的性价比,而如果你追求合资品质,那么1.8L车型应该也不会让人失望。


本文来自:爱车福利网整理,作者:匿名
声明: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爱车福利网立场。 如侵犯你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

扫一扫手机访问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