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39.8-51.9万元,2018款宝马3系GT动感优雅

传承BMW运动精髓的BMW 3系GT融合了Gran Turismo车型独特的动感与优雅时尚设计,创新智能的互联驾驶和长途旅行实用性三大特性,体现了独具一格的运动型轿车概念,让每一位驾驶者轻松应对路况挑战,收获纯粹驾驶乐趣,让每段旅程充满无限灵感。


宝马3系GT

宝马3系GT


BMW 3系GT,在外观和内饰设计上注入了BMW M基因,展现了运动天性。车身的鲜明轮廓展现了蓄势待发的前冲感,令人过目难忘。流线型车顶线条与无框车窗展现了运动型轿跑车的经典特性。掀背式设计以及超大空间行李厢保留了出色的功能性。2920毫米长轴距带来的宽敞空间让驾乘体验自如随心。全系标配运动座椅,升级纯粹驾驶乐趣。


宝马3系GT

宝马3系GT


BMW 3系GT让人一见倾心。M空气动力学套件、前导流板、侧裙板、带暗黑色金属漆扩散板嵌饰的后导流板、侧面鲨鱼腮设计等将车辆运动风格展现无遗。修长的发动机罩以及从C柱到车身的鲜明轮廓展现了蓄势待发的前冲感。从侧面看,无框车窗和流线型车顶线条强调了运动型双门轿跑车的经典特性,同时,L型尾灯突出了车辆的宽阔外形。


宝马3系GT

宝马3系GT


置身车内,带多功能按钮的M真皮方向盘、M迎宾踏板饰件和M驾驶者踏板等M运动套件细节设计让您畅享运动性和功能性兼得的优质体验。为舒适驾驶体验量身定制的驾驶区域,其中的控制装置非常便于操作,这是实现纯粹驾驶乐趣的关键所在。全液晶数字仪表盘所包含的强大功能更加人性化的满足您的驾驶需求,同时Harman Kardon高端音响让您尽享豪华体验。


宝马3系GT

宝马3系GT


BMW 3系GT创新模块化直列发动机家族的所有动力单元在输出功率、动态动力提升和自由加速特性方面均让人信服。同时,BMW高效动力策略(BMW EfficientDynamics)的智能措施和独家BMW涡轮增压技术确保了更高水平的效率,即以更低油耗和更少排放实现更高性能。


宝马3系GT 

宝马3系GT


BMW B系列2.0直列四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可确保更多的驾驶乐趣。其灵活的动力传输以及低发动机转速下的出色响应性令人印象深刻,除此之外,还具有出色的燃油效率和低排放量。


宝马3系GT

宝马3系GT


BMW 3系GT有选择地将看似不匹配的特性结合在一起。从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等BMW高效动力策略(BMW EfficientDynamics)措施到自适应悬架,一整套技术组件都为车辆提供了高效动力,从而实现优质性能。主动式后扰流板在视觉上明确强调了BMW 3系GT的纯粹动感。


宝马3系GT

宝马3系GT


当车速超过110公里/小时时,主动式后扰流板自动伸出,而当车速降至70公里/小时后,主动式后扰流板自动收回,提高车辆的稳定性。也可通过驾驶者车门上的按钮手动启用。

本文来自:爱车福利网整理,作者:匿名
声明: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爱车福利网立场。 如侵犯你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

扫一扫手机访问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