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款雪佛兰探界者外观配置全新升级,共9款车型

2017年9月,上汽通用雪佛兰2018款探界者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搭载1.5T和2.0T两种动力共9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7.49-25.09万元。


雪佛兰探界者

雪佛兰探界者


雪佛兰探界者上市即热销,颜值功不可没,美式审美中强调肌肉感的理念在新车上淋漓尽致,开这车必须有股不怕输的精神。


雪佛兰探界者

雪佛兰探界者


外观方面, 雪佛兰探界者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大面积镀铬的前进气格栅两侧与内部融入 LED光源的前大灯组相连,前保险杠线条丰富,具有力量感,车头部分整体看起来非常时尚。


雪佛兰探界者

雪佛兰探界者


探界者的设计感和清爽明快的风格都很讨人喜欢,全黑内饰布局与悬浮式的中控台不仅视觉效果出色,工艺上也更为细心,车内大量应用了缝线皮质和搪塑材质,镀铬装饰的点缀也恰到好处。但是在豪华感的营造上相比昂科威还是有所不及,稍作比较就会明显感觉,在用料搭配和细节处理的把控上别克要更好一些,能给人一种越级的感觉。


雪佛兰探界者

雪佛兰探界者


空间确实是雪佛兰探界者的优势,三围尺寸4652x1843x1684(mm)在和途观、CRV、RAV4等车型的竞争中优势明显。


雪佛兰探界者

雪佛兰探界者


配置方面,探界者有望配备带有7英寸或8英寸屏幕的MyLink系统、 全景摄像头、前碰撞预警系统、低速自动刹车、车道保持、一键启动、前排 座椅加热和通风等功能。


雪佛兰探界者

雪佛兰探界者


探界者提供了两种排量选择,550T型号为2.0T动力,它与昂科威上搭载的完全相同,在凯迪拉克产品中也广泛应用,所以绝对不陌生了。参数也没有调整,最大功率191千瓦,2000-5300转可爆发353牛米的最大扭矩,官方实测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7.19秒,这个成绩和很多主流的2.0T动力轿车都相似,所以加速表现确实不错。与2.0T匹配的是通用全新的9AT变速器。


雪佛兰探界者

雪佛兰探界者


探界者535T车型搭载的1.5T发动机账面数值上要比昂科威那款1.5T发动机强上不少。不仅如此,它在变速箱方面,弃用了饱受争议的7速双离合变速器,转而换成了可靠性更强、平顺性表现更好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最后在这套动力总成给出6.7L/100km官方综合油耗,和9.9s的百公里加速成绩。

本文来自:爱车福利网整理,作者:匿名
声明: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爱车福利网立场。 如侵犯你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

扫一扫手机访问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