伪装色宝马X2亮相米兰街头,将有可能实现国产

宝马x2定位于时尚跨界车,是一款延续了现款X1风格的两门车型,作为偶数位的X家族成员,X2的定位一如X6以及同样处于研发阶段的X4。时尚动感的造型将它的目标客户群锁定在了时尚一族,自然这款小车也将主攻更为细分的市场。


宝马X2

宝马X2


宝马X2车身造型比较紧致,甚至要比宝马X1更显短小。但这样却并不妨碍宝马X2追求运动,因为新车的所有设计,都是以围绕运动展开的,比如前脸造型、车身四周饰板配备等等。


宝马X2

宝马X2


宝马X2车头两个标志性双肾进气格栅同步上了X3车型大尺寸的设计风格,前脸依旧是最具辨识度的宝马家族化元素,前保险杠随处可见的线条配合上扁平化且狭长的大灯,层次相当分明。此外,双U型日行灯赋予了新车别样的神态。


宝马X2

宝马X2


错落有致的布局,凌乱中又可探寻到规律,这就是宝马的独到之处,后扰流板以及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十分讨巧时下年轻人对于运动的追求。“肥臀”紧致有力,同时配合上条带式LED尾灯,尽显时尚的见解。


宝马X2

宝马X2


新车内饰大体上直接就参考了同平台的宝马X1,银色装饰面板搭配黑色为主色调的内饰风格,并采用充满激情的黄色装饰条进行点缀。此外,该车还配备有M风格的运动方向盘以及最新样式的“大鸡腿”,这都是让大伙所熟悉的那个宝马出品。


宝马X2


动力总成方面,宝马X2很可能会提供与宝马X1完全相同的1.5T,2.0T 两种动力单元。其中2.0T发动机调教上有所不同,分为28i和20i两款,同样是xDrive四驱车型。而主打价格优势的sDrive 18i搭载1.5T发动机,很可能是一款前驱车型。


宝马X2


数据上,xDrive 28i的动力数据为229马力/350Nm,xDrive 20i为192马力/280Nm,破百时间分别为6.4s和7.7s。搭载1.5T三缸机的sDrive 18i最大功率为136马力。


宝马X2


与之匹配的很可能是大家熟悉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1.5T车型 ) 和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2.0T车型)。此外,为了满足部分车友的激烈驾驶需求,新车未来很可能会追加性能更为强悍的X2 M。


宝马X2


和其他宝马车型一样,宝马X2同样 提供驾驶模式可选,驾驶者可在COMFORT模式、ECO PRO模式和SPORT模式间自由切换选择。选择运动模式后,车辆的转想和传动系统响应,也会向运动型靠拢。

本文来自:爱车福利网整理,作者:匿名
声明: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爱车福利网立场。 如侵犯你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

扫一扫手机访问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