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款公路行驶和越野性能的最佳结合高端SUV车型

丰田酷路泽是一款性价比较高的SUV车型,外观秉承丰田家族的大气稳重,车辆配置一应俱全,越野能力和公路巡航都有出色的表现,兰德酷路泽是一款能胜任任何场合的高端SUV车型。


丰田兰德酷路泽 

丰田兰德酷路泽


与第六代在长春生产的陆地巡洋舰名字有所不同,LAND CRUISER 200并被命名为“兰德酷路泽”。即将进入中国的丰田进口SUV——FJ Cruiser全新中文名字揭晓,被丰田命名为“酷路泽”。


丰田兰德酷路泽 

丰田兰德酷路泽


酷路泽宽大的镀铬前中网依然霸气,与上代不同的则是横格栅的造型与上代成相反的设计而成。倾斜角度更大的A柱和缓减设计的D柱以及低矮的车身让新车线条看上去十分柔和。丰田兰德酷路泽4000拉宽了镀洛套件前中网,疝气大灯及LED的配合天衣无缝,宣示着这位力量选手是独一无二的,硕大的车身以及出色的性能为其赢得了良好的形象。


丰田兰德酷路泽

丰田兰德酷路泽


兰德酷路泽的外观在继承原有设计DNA的同时向具备新时代的“新鲜感·先进性”风格进化。而最新技术与科技如CrawlControl低速巡航驾驶辅助系统、KDSS动力调节悬架系统、HAC上坡辅助控制系统、VVT-i系统的采用使其在提升耐久性、可靠性和越野性能之外实现了更高的豪华感、品质感,真正成为一款世界顶级的SUV。


丰田兰德酷路泽

丰田兰德酷路泽


较上一代车型,一代陆地巡洋舰在车身尺寸上又有所增大,长宽高分别增加了60毫米、30毫米和15毫米,再加上大面积的前进气隔栅和大灯组,看上去更加有气势了。而保险杠上的长方形雾灯造型干练,显示出了越野车讲究实用的一面。从侧面看,突出的前后翼子板给人一种敦实的安全感。


丰田兰德酷路泽

丰田兰德酷路泽


酷路泽实现了公路行驶和越野性能的最佳结合。不仅在越野路面上有着出色的车身刚性,其隔音性能与行驶表现也比普通SUV好不少。新车搭载了4.0L v6引擎,最大功率可达到251马力,分时四驱,在复杂的路况下也可以保证强大的抓地力和动力性能。丰田酷路泽比原有发动机提升了23kw,最大扭矩提升了9N.m,从容应对着170多个国家的地域环境。新款丰田酷路泽见证一个传奇的诞生,60余载的辉煌让人心生敬畏。


丰田兰德酷路泽

丰田兰德酷路泽


酷路泽变速箱显然并不是为了急加速而调校的,所以起步的一瞬间稍显迟疑。继续保持耐久性、可靠性的同时,将理想中随心所欲的自由移动变为现实。使用了液压悬架系统,不但增加了可靠性,更增强了公路行驶性能和乘坐舒适性。酷路泽仍然延续了兰德酷路泽的越野血统,凭借着比前辈更强大的越野性能为这个家族的辉煌传奇色彩又抹上了浓重一笔。


丰田兰德酷路泽

丰田兰德酷路泽


发动机方面,新陆地巡洋舰装备了4.7升的VVT-iV型8缸发动机,配合5速自动变速器,在5400转/分时可输出最大马力288匹,445牛·米的最大扭矩在3400转/分产生。百公里综合油耗为14.4升,比上一代车型减少了12%。另外还会有一款全新的4.5升V8柴油发动机供应欧洲市场,最大马力286匹和650牛·米的最大扭矩。


丰田兰德酷路泽

丰田兰德酷路泽


新陆地巡洋舰也装备了一些最新的技术。比如首次亮相的慢速行驶控制系统,它可以在极端环境下自动控制发动机和制动系统,驾驶员只须控制好方向盘就可以了;还有主动式4轮高度控制、自动悬架系统也都是第一次装备在陆地巡洋舰上。此外14个安全气囊也成为标准装备。


丰田兰德酷路泽

丰田兰德酷路泽


兰德酷路泽自诞生以来,以其恶劣路况的高通过性、耐用性、可靠性,被誉为顶级四驱之王,深获人们信赖。配备多地形可选驾驶辅助装置、定速巡航系统等,以其优异的性能成绩向世人证明了巡洋舰家族的实力。新车系统将会自动控制发动机和刹车系统,保持稳定的低速行驶,实现出色的车身稳定性。

本文来自:爱车福利网整理,作者:匿名
声明: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爱车福利网立场。 如侵犯你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

扫一扫手机访问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