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奥迪Q5还不如买这几款豪华中型SUV!

在豪华中型SUV这一细分市场中奥迪Q5以沉稳的车身设计与耕耘多年的品牌形象一直取得优异的销量,马路上最多的豪华SUV车型估计也就是Q5了。


奥迪

图


但销量并不能完全说明车型的竞争力,有很多买车的朋友都吐槽Q5内饰异味,如今不少豪华品牌都在这一级别布局了实力出众的车型,下面咱们就来看看这个级别中有哪些车型值得关注吧。


凯迪拉克XT5

凯迪拉克XT5


凯迪拉克XT5售价35.99-53.99万元,奥迪Q5在设计上偏向商务气息,而凯迪拉克XT5采用的是个性的钻石切割风格,宽大的多幅式进气格栅和敦实的车身造型显示浓郁的美式豪华风格。包括内饰的设计也比较简约,但在用料上却十分考究。


凯迪拉克XT5


另外在配置上XT5带有ANC主动降噪功能的Bose音响、电动后备厢、前方碰撞预警、自适应巡航等实用配置。在动力方面它的表现也可圈可点,2.0T的发动机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起步阶段动力充足,变速箱与发动机配合十分默契,在激烈驾驶时它降挡迅速,而日常驾驶时它的平顺性也让人挑不出毛病!


发现神行

发现神行


发现神行售价35.80-51.80万元,发现神行与极光采用相同的是平台打造,但它在保持路虎的家族式设计语言的同时,加入了许多圆润的设计,让车身显得更为饱满。而在内饰设计上,它的样式相对单调,在用料方面则有着不错的表现。


发现神行


在驾驶性能方面,它搭载的2.0T发动机会在2400转以后动力会有明显的爆发!并且动力的输出有连绵不断的感觉,加速超车相当轻松。稍有不足的是在低速时想急加速时9AT变速箱会有一些顿挫感。


沃尔沃XC60

沃尔沃XC60


沃尔沃XC60售价35.89-43.99万元,沃尔沃XC60采用了北欧特色的简约、低调风格,它的车身线条流畅,干练的腰线让它也具有一定的运动感。


沃尔沃XC60


在行驶性能方面,沃尔沃XC60采用的2.0T发动机扭矩输出范围很宽泛,在1500-4800转的区间内可以输出350牛米的扭矩,这让它的起步很轻快,动力储备也比较充沛。8AT变速箱的调校偏向舒适性,它的调校相当平顺,而急加速时降挡有一点迟疑。它的悬架针对国内的路况进行了特殊调校,其滤振效果比海外车型表现更好,行驶舒适性相当不错。


总结:以上推荐的三款车型中,凯迪拉克XT5的豪华感比较突出,而且也具有不少亮点配置,竞争力是相对突出的!沃尔沃XC60和发现神行的行驶舒适性表现优良,只是在内饰豪华感营造上还有一定提升空间。

本文来自:爱车福利网整理,作者:匿名
声明: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爱车福利网立场。 如侵犯你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

扫一扫手机访问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