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打颜值设计的SUV车型,年轻人的首选东风风神AX4

智能车机时代来了,一切都为了更加安全的驾驶行为,东风风神能否做到?更大胆的撞色拼接外观能否打动消费者,肉隐肉现的动力,和低廉的价格究竟何去何从.


东风风神AX4

东风风神AX4


2017年9月7日,东风风神首款小型SUV——AX4正式上市,新车型官方指导为6.68-10.18万元。将推出搭载1.6L/1.4T两款发动机共计6款车型,传动匹配5速手动/6速双离合变速箱


东风风神AX4

东风风神AX4


外观很有个性,前大灯组造型犀利,长宽高分别为4195/1780/1622mm,轴距为2580mm;


东风风神AX4

东风风神AX4


东风风神AX4前脸采用全新设计,前大灯组采用双层式的设计,上层为LED日间行车灯。分体式前格栅,下部为梯形样式,两侧配有大面积雾灯及宽幅镀铬装饰。车身A、B、C柱均采用了黑色的设计营造出悬浮式车顶效果,车尾部采用了双色的设计,后尾门版较为平直。


东风风神AX4

东风风神AX4


东风风神AX4内饰布局以突出个性为主,采用接受度更高的黑色为主的配色方案,整体设计风格较为时尚。新车装配有新样式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大尺寸多媒体显示屏、一键启动等。橙色勾边的圆角矩形空调出风口等设计元素使车内氛围更活泼。


东风风神AX4

东风风神AX4


该车在配置上搭载全新的车载智能互联系统,同时还配备有车载Wi-Fi功能。此外胎压监测、倒车影像、前排侧气囊、侧气帘、低速防碰撞系统等也出现在新车上;


东风风神AX4

东风风神AX4


东风风神AX4提供1.4T、1.6L发动机。其中,1.4T发动机额定功率103kW,峰值扭矩196Nm;1.6L发动机额定功率91kW。1.4T车型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6.5L;1.6L车型还增加了5速手动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5.9L,这一数据比入门SUV东风风神AX3的百公里综合油耗还低0.2L。


东风风神AX4

东风风神AX4


同其他自主品牌一样,东风风神在SUV市场上也尝到了很多甜头,因此产品布局的步伐越来越快。作为定位为AX3和AX5之间的车型,AX4在7万元-10万元这个售价区间之内。


东风风神AX4

东风风神AX4


作为一款主打颜值设计的SUV车型,东风风神AX4确实做得非常不错,也绝对可以得到年轻人的青睐,无论是年轻个性的外观设计,还是布局清晰,错落有致的内饰造型,它无疑都是成功的。同时出色的底盘与悬架调校保证了它不错的行驶质感,这也是它可以与竞品竞争的砝码。

本文来自:爱车福利网整理,作者:匿名
声明: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爱车福利网立场。 如侵犯你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

扫一扫手机访问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