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V界中的标杆品牌,有一辆人生就圆满了

每个男人,心里面都有一个“路虎梦”,路虎作为SUV界中的标杆品牌,已经将越野与豪华完美结合,全地形反馈系统成为不少越野爱好者的心头好,悬浮式车顶设计为SUV生硬的造型增添一些优雅气息,近段时间推出的揽胜星脉在设计方面更是令人惊艳。


路虎


路虎品牌现在跟中国走得越来越近,不少车型开始投放国产化,价格将来会更接地气,能开上路虎的梦想离我们似乎越来越近了。除了揽胜这一旗舰型车型之外,其他车型相信大家并不完全了解,这次教授就跟大家介绍下路虎的三大家族,分别是揽胜、发现以及卫士,不同分派有着他们不同的调性,越野跟豪华完美诠释,看完相信你会更爱路虎这一品牌。


路虎


第一款路虎车型诞生在1948年战后的英国,主要用于工作车,实用性与稳定性完美结合,很快就取得了成功,耐用性高、越野性能强是它的标签。直到1970年第一代路虎揽胜双门车型诞生,直至今日发展到第四代车型,揽胜依然传承着品牌的超强越野性能,并与豪华、奢侈挂钩,上百万的车价成为不少土豪们的新宠。如果有生之年能开上路虎揽胜,那么人生基本就能完满了!


路虎


很多人会把揽胜和揽胜运动版混淆,因为这两款车型实在长得很相似,同样的设计只不过在尺寸上揽胜更大些。揽胜运动版第一代车型是基于路虎发现研发的,到了第二代车型才转而采用揽胜的平台,所以现款与揽胜有很多东西都相似。运动版顾名思义定位更加运动、年轻,去掉了不少“正式”、“土豪味”的气息,驾控上调校也更加从容,油门反应快,方向盘灵敏。


路虎


相信大家对星脉已经很熟悉了,是近来最新最热门的路虎车型,用“最美的路虎”来形容它并不过分,冲着颜值就非常值得入手。星脉的定位介于极光和揽胜运动版之间,静态表现完美,一些小细节例如隐藏式门把手就非常有意思,内饰中的上下双屏的逼格不亚于特斯拉,开起来也非常“揽胜”,尽管与捷豹F-pace同平台,但与兄弟大相径庭,更趋向于舒适性。


路虎


揽胜极光是路虎品牌中最入门的车型,售价也是最接地气的,同样拥有路虎揽胜的各种元素,近乎一样的前脸跟一样的悬浮式车顶设计,不少女性消费者都非常喜欢极光这款车型。近段时间极光还推出了揽胜极光敞篷版,非常有个性,SUV敞篷车型确实另类,不过这并不是什么先例,因为早在路虎卫士车型就曾推出过敞篷版,极光敞篷算是一种传承。


路虎


第一代发现诞生于1989年,基于揽胜成熟的底盘和动力打造,并弥补了路虎中型SUV的市场,相比揽胜发现更强调越野性能,价格是揽胜的一半,所以很快就取得成功,“自立门户”成为了路虎品牌第三个家族。旧款发现我们都知道它拥有方正硬朗的设计,充满阳刚之气,而全新一代发现则设计得圆润不少,很多消费者都大呼不能接受,虽然继承了发现许多经典设计元素,但很多人还是喜欢旧款的发现设计。


路虎


发现神行也非常“年轻”,路虎给了一个名称叫做DiscoverySport(路虎发现运动版),是发现的衍生车型,开创了豪华中型7座SUV的先河,在价格上也降低了门槛。作为发现家族的入门车型,但它依然拥有全地形反馈系统,这样引以为傲的配置几乎是标配了,而第三排座椅则提供更便利的乘坐体验,接地气的价格得到不少消费者的青睐,低调中带有奢华,也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路虎


卫士现在已经停产了,距今已有近70年的历史,前面所说的路虎第一款车型就是卫士的原型车,强大的越野性能以及实用性成为当时候最牛逼的工作车,而且在军队中也广泛应用,同样成为许多越野爱好者的垂涎之物。卫士就像是J eep牧马人在Jeep品牌中的地位一样,代表着品牌中的最强越野性能,代表着汽车界中越野车的行业标杆。

本文来自:爱车福利网整理,作者:匿名
声明: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爱车福利网立场。 如侵犯你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

扫一扫手机访问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