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操控有个性的“女性座驾” 一汽马自达CX-4

马自达CX-4时尚的外形,有力的线条感,引进了时尚新颖的中控平台,LED大灯的给人一种非常有力的感觉。


马自达CX-4

马自达CX-4


2.5的动力以及操控都是好的没话说,轻踩油门2300转左右自动升档然后转速掉下来,特别快,因为堵车加新车的原因10.6的综合油耗我也是很满意,操控方面更是没话说,小四总是能跟随我升档降档的节奏感,顺利的达到了马自达宣传中说的人马一体。


马自达CX-4

马自达CX-4


马自达CX-4追求运动所以避震真心不怎么样,主窗和天窗时一键开启和关闭的但是其余都要一直按着,控制窗户哪里的按钮没有背光,只有主窗按钮有,夜间很不方便后排中间座位偏硬且中间放脚的位置偏高。


马自达CX-4

马自达CX-4


马自达CX-4的外观设计将继续秉承“魂动”家族化设计主题。新车的车身尺寸为4633/1840/1535mm,轴距达2700mm,基本保留了“KOERU越”概念车的规格。


马自达CX-4

马自达CX-4


2.0L车型配备规格为225 65/R17轮胎,2.5L车型配备225 55/R19轮胎。新车轴距与CX-5保持一致,但高度降低了175mm,定位于一款紧凑型轿跑SUV


马自达CX-4

马自达CX-4


动力方面,国产CX-4将会提供两款“创驰蓝天”发动机供选择,包括最大输出功率158马力的2.0L发动机和最大输出功率192马力的2.5L发动机,预计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本文来自:爱车福利网整理,作者:匿名
声明: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爱车福利网立场。 如侵犯你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

扫一扫手机访问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