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性价比高的7座SUV车型,最低只要6万起就可带回家

最近后台有小伙伴留言,希望推荐几款“物美价廉”的7座SUV,至于“价廉”到什么程度,小伙伴表示:低无止境,越便宜越好!挑选了几款超级便宜的车型推荐给大家,话不多说,来看车吧!


长安欧尚 CX70

售价:5.99万-10.99万元

车型亮点:价格便宜、尺寸够大


不到6万的起售价绝对是7座SUV里的一股清流,配有无钥匙进入/启动、倒车影像、定速巡航、主驾驶座椅电动调节等配置的顶配车型也只要10.99万!有没有很动心?


长安欧尚 CX70


长宽高:4680*1800*1775mm轴距2780mm


长安欧尚 CX70


动力上,CX70提供了1.6L自然吸气(最大马力117匹)和1.5T涡轮增压(最大马力150匹)两款发动机可选,1.6L全系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1.5T提供了6挡手动和手自一体变速箱可选。


长安欧尚 CX70


尽管1.6L自吸的CX70售价更低,但动力有些孱弱;更推荐1.5T手动豪擎版,动力够用,配置也不差,重点是价格不贵,8.99万元的指导价在终端还会有大几千的优惠,比较划算。


比亚迪 S7

售价:9.99万-13.99万元

车型亮点:配置丰富


接下来这款是比亚迪S7。与前辈“S6”极其神似的外观,总会给人“撞脸”的感觉,不过S7相对于来说要更时尚一些。


比亚迪 S7


作为一款7座SUV,比亚迪S7的第三排座椅也并不是“摆设”,应付一下短途乘坐完全没问题。在同级别车型中,比亚迪S7丰富的配置也是一大亮点。


比亚迪 S7


长宽高:4835*1855*1720mm轴距2730mm


售价方面,9.99万-13.99万元的指导价看上去有些偏高,但终端都会有2万元左右的优惠,这样比较起来优势还是蛮明显的。


比亚迪 S7


动力上,比亚迪S7提供了1.5T(最大马力154匹)和2.0T(最大马力205匹)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可选,分别匹配6挡手动和手自一体变速箱。


东风风行 景逸X6

售价:8.49万-10.99万元

车型亮点:2+2+3座椅布局


东风景逸X6,与其说是SUV,我到觉得更像是一款升高底盘的“MPV”。平直的车顶缺少了印象中城市SUV的那种弧线。


东风风行 景逸X6


景逸X6采用了2+2+3的7座式布局,第二排采用了的两个独立座椅,可以单独前后移动。第三排座椅的空间表现比较局促,并没有因为“车顶平直”而获得更大空间。


东风风行 景逸X6


长宽高:4720*1825(1810)*1790mm轴距2750mm


动力上,景逸X6提供2.0L自然吸气和1.5T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可选,2.0L车型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1.5T车型匹配6挡手动或CVT变速箱。


东风风行 景逸X6


东风景逸X6,我个人比较推荐2.0L手动尊享型,售价8.99万元,自然吸气发动机相比涡轮车型行驶更平顺,舒适性更佳。


江淮 瑞风S7

售价:9.78万-17.38万元

车型亮点:内饰神似奔驰E


江淮瑞风S7,别看名字跟前边的那位一样,但是二者的风格却截然不同。瑞风S7更加年轻、动感,就算在同级别车型中颜值也不低。


江淮 瑞风S7


颜值不低,价格自然也不低。瑞风S7的售价区间从9.78万-17.38万元,跨度不小。


长宽高:4790*1900*1760mm轴距2750mm


江淮 瑞风S7


毫不隐讳的说,瑞风S7的内饰“借鉴”了奔驰E级,但是把E级上的这套内饰搬到国产SUV上,效果的确“不同凡响”。


江淮 瑞风S7


动力方面,瑞风S7搭载了1.5T(最大马力174匹)和2.0T(最大马力190匹)两款涡轮增压车型,分别匹配6挡手动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本文来自:爱车福利网整理,作者:匿名
声明: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爱车福利网立场。 如侵犯你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

扫一扫手机访问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