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车才是真正的SUV,高山险阻,泥泞路滑都阻挡不了

国庆节到了,小伙伴们肯定都在规划着该去哪里玩,现在一般自驾游比较多了,这是今年最长的一个假期,你会去哪里浪一把呢?是去他乡寻访?去野外撒欢?还是去西藏来一次灵魂之旅?


别克昂科威


旅途充满了各种挑战,复杂的路况对我们的驾驶造成或大或小的影响。不过对于强者而言,正是这些不确定,让旅途有了更多的惊喜,感受到征服的乐趣。


如果高速路上遇到堵车,是不是心情很绝望。但你知道吗?比起堵车,当你驶入“前不着村后不着店”的郊野时,车子一不小心深陷炮弹坑或是大水洼、沟坎之中,一遍遍地启动发动机,用尽各种办法仍不能从中脱困,你才知道什么叫真正的绝望。


别克昂科威


这时候,与其抱怨运气的太差,还不如说你该换车了。别克昂科威搭载智能全路况四驱系统,如果前轮失去附着力,它可以将50%的扭矩分配到后轴,把更大的动力传输到有附着力的车轮,推动车辆脱困。


别克昂科威


即使是面对更加极端的三车轮失去附着力,别克昂科威同样可以通过后桥双离合器保证具有附着力的车轮获得动力。不管是炮弹坑,大水洼,沟坎,别克昂科威都能应对自如。


别克昂科威


在你自驾出行的时候,很可能前一秒还是一马平川、畅通无阻的宽阔大道,下一秒就是一睹塌方,乱石纵横,坎坷崎岖。前一秒还是阳光明媚,视野开阔,下一秒就是风雨大作,电闪雷鸣……


假想最极端的行驶路况,大雨、泥泞、路滑,这时很容易发生行驶轨迹偏离甚至面临失控的危险,但昂科威的智能全路况四驱系统在0.12秒内即可完成动力分配,在紧急情况发生时可以通过对抓地轮胎施加扭矩,及时、精准调整车身姿态和轨迹,保障车辆行驶的安全性。


别克昂科威


另外,智能全路况四驱系统还可以单独控制车辆后桥的左右车轮,相比普通适时四驱系统更能够保障车辆的行驶轨迹,对于车辆处于不同附着系数路面的环境也可以轻松应对。


别克昂科威


或许对于老司机而言,连续的发卡弯正是秀车技,实力演绎“秋名山车神“的好时机。但对于新手上路的小白,连续的发卡弯让身体和灵魂都在颤抖。不过,有别克昂科威在,不用太担心。 


别克昂科威


当驶入弯道的时候,四个车轮承受不同的压力,车子很容易打滑。为了避免这种状况,昂科威通过电脑预判断车辆的行驶状态,由智能全路况四驱系统直接介入,及时向外侧车轮施加更大扭力,让车身姿态更加平稳从容、循迹性更好。完全避免前驱车的推头以及后驱车的转向不足,造成的打滑。


对于经验满满、渴望挑战的老司机,有了智能全路况四驱系统,配合2.0T智能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带来的澎湃动力,驾驶起来更加潇洒从容,尽情享受淋漓酣畅的过弯快感。


别克昂科威


SUV,不就是为了长假来临自驾出游的这一刻吗!不管前方是高山险阻,还是泥泞路滑,别克昂科威的智能全路况四驱系统让你轻松应对各种复杂路况。还等什么,与强者共“免”钜惠活动来袭!


现在起,购买别克昂科威28T全系车型即享20%首付和24期0利率的优惠金融方案。置换用户最低只需首付4.98万元落地价,即刻轻松把TA“贷”回家。这个十一长假,就和别克昂科威一起,去更远的地方,爬更高的山峰!


本文来自:爱车福利网整理,作者:匿名
声明: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爱车福利网立场。 如侵犯你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

扫一扫手机访问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