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最便宜SUV明年国产,法兰克福车展T-ROC亮相

大众最便宜SUV明年国产,法兰克福车展T-ROC亮相,作为大众少有的SUV车型,除了途观之外,似乎没有什么其他的代表作。这款T-ROC无疑又将成为大众下一代爆款。


T-ROC


大众汽车亮相了SUV车型大众T-ROC。此新车定位为小型SUV。大众T-ROC采用三门设计,整体造型一改大众的务实稳重。


T-ROC


尺寸方面,T-Roc车身尺寸为4234/1819/1573/2603mm;未来国产后,T-Roc的轴距会加长85mm,达到2688mm,尺寸与逍客相当,将跻身入门级紧凑SUV之列。


T-ROC


T-Roc国产加长,也间接地给T-Cross空出了竞争空间,由此“上下搭配”,完全覆盖合资小型SUV的整个价格区间(10-17万元)。


T-ROC


T-Roc的前脸设计较以往的大众家族风格有些不同,头灯与中网采用了一体化的设计语言,引擎盖上的线条延伸至A柱,配合宽大的中网彰显出SUV车型应有的野性。个性的日间行车灯造型令T-Roc辨识度很高。


T-ROC


车身侧面造型和Q3有些相似,从车顶的线条不难看出车内空间应该有所保障。较高的离地间隙和侧面采用黑色塑料包围都在表明SUV身份。


T-ROC


车尾的造型延续了近年来大众旗下SUV的设计风格,大量平直线条的使用令车尾显得很宽大。双色设计的保险杠看上去很有层次感,车顶的扰流板为T-Roc增添了一些运动气息。


T-ROC


中控台造型采用的是最新家族化的扁平式设计理念,其造型与此前发布的全新一代POLO较为相似。大众最新的多媒体系统、全液晶仪表等配置都展现出该车具有科技感的一面。


T-ROC


T-ROC


新车搭载的2.0L GTD柴油发动机,与之匹配7速DSG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133kW,百公里加速仅为6.9秒。大众T-ROC还配备了4Motion四轮驱动系统。

本文来自:爱车福利网整理,作者:匿名
声明: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爱车福利网立场。 如侵犯你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

扫一扫手机访问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