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车居然可以6年一年检,以后买车就买它了

有车一族都知道,汽车年检是件特麻烦的事儿。不仅费时费力,过程中还经常出现各种问题,来回折腾。所以,如果买的车辆能够享受免检政策自然再好不过。现在,大空间、多座SUV是很多人的心头好,6座车型更是因为6年免检政策呼声火热。既满足多座,还享6年免检,这类车型可为数不多。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5款6座SUV,开回家可是超级省心呢。


大众途昂

新车指导价:30.89-51.89万


大众途昂


途昂上市之后便供不应求,普遍需加价3万以上才能第一时间提车,火爆程度可想而知。途昂定位于中大型SUV,车长超过5米,轴距近3米,提供6座及7座多样化选择,是大众品牌目前最大的SUV。


大众途昂


全系共有六款6座版车型,分别为330TSI、380TSI、530V6的豪华版与旗舰版,6座与7座价格相差不大。值得说的是,途昂的第三排留有充裕的头部与腿部空间,还配有专属LED照明灯、扬声器、空调出风口、储物格等贴心实用装备。


大通D90

新车指导价:15.67-26.38万



大通D90


大通D90开创了平民定制车的先河,是今年最重磅的SUV之一。车身尺寸分别为5005×1932×1875mm,轴距为2950mm,是迄今为止尺寸最大的国产SUV。有1+2、2+2、2+3、1+2+2、2+2+2、2+2+3、2+3+2、2+3+3共8种座椅布局可供选择。


大通D90


D90的外形设计相当出彩,棱角分明,倾向于阳刚硬派。D90虽有诸上优点,但其不低的价位,油耗较高的2.0T发动机,大通D90是款不错的SUV车型。


猎豹CS9

新车指导价:7.68-11.68万


猎豹CS9.jpg


猎豹汽车以前一直专注于皮卡和硬派SUV,几年前开始涉足城市SUV领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创新力作CS10登场,一举成为了同级SUV中的爆款,而猎豹乘胜追击的产物CS9,凭借高颜值、互联科技、实用性强等因素也获得了较高关注。


1504218001(1).png


这台车其实算是个另类的存在,定位于小型SUV,按理说不足以布局三排空间,但是它采用独特的2+3+1座椅布局,第六个座位可以从后备箱“变出来”。猎豹一直是SUV车型比较不错的,性价比高,价格实惠。


斯威X3

新车指导价:5.99-8.29万


斯威X3


斯威X3定位于紧凑型SUV,只观车身造型的话,很多人认为更像一款MPV。它拥有领先同级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15*1790*1790mm,轴距为2725mm,空间方面很有优势。


斯威X3


车内座椅布局有2+3+2、2+2+2和2+3三种选择,是该车最大的亮点。后两排座椅可以整体向前翻折,形成一个非常平整的超大后备厢空间。


宝沃BX7

新车指导价:16.98-24.28万


宝沃BX7


BX7是宝沃品牌复苏后的首款车型,不仅继承了宝沃早期经典的线条元素,整体还植入了动感和科技感元素,一改德系车沉稳传统的风格,将现代车型的“高级感”展现的淋漓尽致。


宝沃BX7


BX7定位于中型SUV,车身尺寸分别为4715 *1911 *1690 mm,轴距为2760 mm。该车提供2+3、2+2+2、2+3+2三种座椅布局形式,充分满足家庭用车的个性化需求。值得注意的是,在配置相同情况下,6座车型比5座与7座车型都贵。

本文来自:爱车福利网整理,作者:匿名
声明: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爱车福利网立场。 如侵犯你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

扫一扫手机访问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