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梅赛德斯-奔驰V级豪华多功能车的完美无暇

无论从任何角度欣赏,这款奔驰V级豪华多功能车都可谓完美无暇。一气呵成的独特造型充分体现出了梅赛德斯-奔驰乘用车的典型风采。动感十足的散热器罩令车辆前端充满表现力,V级豪华多功能车的高品质内饰将为您打造一处真正的家外爱巢。设计完美、外观独特的驾驶室,搭配拥有最佳质量的装饰材料,令人无比愉悦。



奔驰V级豪华多功能车对于梅赛德斯-奔驰设计风格的无比推崇。醒目的线条和舒缓宽大的车身表面交相辉映,形成了一种极具表现力的外观设计特色。这种现代感十足的梅赛德斯-奔驰设计风格令V级豪华多功能车看起来永远泰然自若,让人过目难忘。



LED尾灯照明系统由LED尾灯、刹车灯、转向灯以及雾灯组成,不仅突显车辆的外观设计质感,同时更能在驾驶时增加车辆的可见性,以在最大程度上保证驾乘人员的人身安全

 


具有表现力的前部设计,包括造型动感的散热器饰板和高品质设计大灯。简洁、动感的侧翼设计,源自延伸至车尾的渐升线条。范围宽广、风格独特的轻合金及钢质轮毂,从 45.7 厘米 (18 英寸) 到 48.3 厘米 (19 英寸)。



奔驰V级豪华多功能车的高品质内饰将为您打造一处真正的家外爱巢。设计完美、外观独特的驾驶室,搭配拥有最佳质量的装饰材料。全景式滑动天窗为您带来更多光亮,令您更加贴近自然。利用2个温控双杯座或冷藏箱,您可以在旅途中随时享用温度适宜的饮品。夜晚驾驶更是一种享受,V 级车的环境氛围照明系统可以利用氛围灯带来无比舒适的照明效果。



触摸板的尺寸约为 65 x 45 毫米,可识别单个或多个手指手势(多点触控),滑动动作及通过手指收放实现的缩放操作。




座椅采用Lugano真皮包覆,其配备通风和加热功能可以迅速将座椅表面温度调整至适宜程度,从而确保最佳座椅舒适性。



奔驰V级豪华多功能车的高质量内饰将为您打造一处真正的家外爱巢。设计完美、外观独特的驾驶室,搭配拥有最佳质量的装饰材料。全景式滑动天窗为您带来更多光亮,令您更加贴近自然。利用2个温控双杯座或冷藏箱,您可以在旅途中随时享用温度适宜的饮品。夜晚驾驶更是一种享受,环境氛围照明系统可以利用氛围灯营造无比舒适的照明效果。




奔驰V级豪华多功能车内部空间非常的大,行李空间达到了1030升,后部空间也能达到1410升,所以无论是载客还是载物,都是毫无压力的。




效率提升、扭矩强劲的发动机匹配M274汽油发动机涡轮增压缸内直喷,7G-TRONIC速自动变速箱增强版针对V级豪华多功能车发动机进行了完美调校。舒适或动感,一切尽在掌握。V-Class配备了兼具敏捷性和行车舒适性的AGILITY CONTROL悬挂。




奔驰V 级豪华多功能车高扭矩4缸汽油发动机具有卓越的操控性能,极低的能量消耗以及超乎寻常的舒适感,为驾驶者与乘用者提供难忘的驾乘体验。

本文来自:爱车福利网整理,作者:匿名
声明: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爱车福利网立场。 如侵犯你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

扫一扫手机访问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