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款性价比高国产SUV上市,买车的小伙伴有福了

下半年车市竞争激烈,每个月都有很多新车上市,今天我们来看下这段时间上市的车有哪些?想买车的小伙伴可以参考下了,这些性价比不错的车型。广汽传祺并没有选择在成都车展上上市它的两款重磅新车GS7和GS3,而是选择了在乌镇,我们来看看它有多重磅吧。


传祺GS7 


传祺GS7


传祺GS7定位为中型SUV,推出1.8T和2.0T两种排量共5款车型,售价14.98-20.98万元。


传祺GS7


传祺GS8的成功给了传祺很大信心,这款GS7在之前也已经多次亮相,从现在公布的价格来看并不算很惊喜,甚至有些人会觉得贵。而实际上,它和GS8无论是设计、空间大小、配置上都相差无几,就驾驶质感上会有一定不同,所以我们不如把它看作是五座版GS8会更好接受一点。


传祺GS3 


传祺GS3


GS3推出1.5L(150N)和1.3T(200T)两种排量共8款车型,有5MT和6AT可选,售价7.38-11.68万元。


传祺GS3


现在的8万级小型SUV往往分为两种,一种走个性,一种还是很实在。GS3算是两者之间,它的设计比较时尚,但却不会很花哨,配置、空间、动力等方面也都是中等偏上的水平。而底盘质感、隔音却又比不少国产同级SUV都要好。所以,我觉得这个价位GS3会是一个不容忽视的选择。


荣威 950 

 

 荣威 950


售价16.88-20.38万元,自主品牌的提升是有目共睹的,之前它的产品都是拥有出色的做工,但设计上跟对手仍然一些差距。不过前段时间,推出了一系列精品车型RX5、i6,证明荣威在设计上实力也是相当出色的。也正是凭借着这两款车型的出色表现,荣威汽车销量提升得非常快。


荣威 950


而荣威950作为目前荣威的旗舰车型,这次换代采用了最新的家族造型,整体的气场才符合它的旗舰地位。当然作为旗舰车型,它的配置也不含糊。例如全系标配矩阵式LED大灯、LED日间行车灯、TAL弯道辅助照明、LED尾灯、自动感应式前大灯、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功能、4向可调式真皮方向盘、驾驶员8向电动坐椅、后排空调出风口、6:4分割可折叠后排座椅、8英寸中控显示屏、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AQS空气质量控制自循环系统、全效空气粉尘及异味过滤器、多功能冷藏手套箱等多项配置,实用性非常出色。


 荣威 950


这次车展当中,荣威950的混动版本e950也相继推出了全新的版本,25.59万元对于一款自主品牌旗舰车型虽然高了一点,不过经过补贴之后其价格大幅度降低到21.99万元,相信在一些限牌的大城市中,它的出现让消费者不再为摇号烦恼。


雪佛兰 探界者RS 


 雪佛兰 探界者RS


几年前,合资品牌在SUV市场的竞争主要在紧凑级上,但随着消费者对空间要求进一步提高,最近这两年中型SUV市场热度直线提升。因此这两年,各个合资品牌加大了中型SUV的推出速度。今天所介绍的这款中型SUV则来自于雪佛兰的探界者。


雪佛兰 探界者RS


雪佛兰探界者RS售价22.09万-25.09万,对于国内以大为美的消费者真的是非常有诚意的。除此以外,探界者凭借的辨识度很高的家族式造型与出色的内饰设计也吸引了不少年轻消费者。这次成都车展,雪佛兰引入了探界者的RS版本,拥有一个更加激进个性的外观,车身各处也有专属的标识,彰显RS强大的气场。

 

马自达  CX-4  


马自达  CX-4  


售价14.08-21.58万元,以前黑科技是本田的专属称号,但近几年随着马自达在自然吸气发动机的研发投入了大量的资金,马自达最近推出的车型也搭载了大量的黑科技。前几年闻名的高压缩比创驰蓝天技术就是其中之一。这次马自达新款CX-4外观虽然不大,但却增加了一项提升操控的黑科技—GVC加速度矢量控制系统。


马自达  CX-4   


GVC加速度矢量控制系统最先在昂克赛拉上搭载,但这次可以搭载在CX-4上更是一个亮点。毕竟CX-4作为一台SUV,它拥有较高的重心使得驾驶乐趣难免会有所下降。而GVC加速度矢量控制系统的加入可以使得CX-4能够根据驾驶员操作以及车辆状态及时调整控制发动机扭矩输出,实现车辆的重心转移,提升CX-4的弯道表现。同时i-ACTIVSENSE马自达智能安全辅助系统的加入则使得CX-4在拥有更好驾控的同时提供更出色的保护。


 

 宝马  5系标准轴距  


宝马  5系标准轴距 


全新5系Li车型已经上市多时,售价46.58-66.18万元,凭借着更激进的外观造型确实吸引了不少富裕的年轻人。或许是因为这些年宝马为了获取更大的市场份额,把自己旗下的车型都变得越加的中庸,曾经让人骄傲的运动特质在5系Li车型上逐渐变得不再那么必要。但宝马毕竟还是宝马,虽然加长后的5系Li不再是那么独特,但现在全新宝马5系标准轴距车型直接采用进口的方式引入国内,可以在进口版本的5系标准轴距上找到宝马原汁原味的运动特质。


宝马  5系标准轴距 


提到宝马,很难不提起它的老冤家—奔驰。在这次成都车展期间,奔驰推出了重量级的AMG43系列车型。68.80万元起对于以往大多数AMG车型动辄百万以上的售价确实亲民了不少。虽然价格打了不少的折扣,但AMG 43系列的性能却完全不打折扣。典型的AMG外观造型配以一台强劲动力的3.0T 双涡轮V6发动机,使得AMG 43各个车型都不是好惹的存在。

本文来自:爱车福利网整理,作者:匿名
声明: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爱车福利网立场。 如侵犯你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

扫一扫手机访问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