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成都车展上面最热门新车,肯定有款你要买的

成都车展来到,大概有差不多上百款的新车展出,看的是目不暇接,所以今天我们看下成都车展上比较热门的车型。


广汽讴歌第一款国产轿车,叫做TLX-L名字比较全球化,L顾名思义就是长轴的意思了,前面造型非常的突出,造型比较的年轻时尚化。



长轴版的广汽讴歌TLX-L比以前款要多出125mm,所以现在轴距是2900mm,后座空间是比较大的。



尾部线条鲜明,翘起的尾翼有效的减少了风阻,车位有这个PAWS的字样。



前面车头部分网状的形状,突出时尚感,现在只是在车展上面推出这款车型,其内饰以及动力部分,并没有公布出来,期待上市。



官方名字叫全新索纳塔,其实就是索纳塔九的改款车型,但是外观的改变是非常大的,接近于一种换代的改变,整个车头,变得特别的年轻。




全新索纳塔隆起的走线,挺有鸡肉感的,包括这个中网的样式,原来六边形的中网,镀锘装饰又往外勾,有点像宝瓶口的造型,



全新索纳塔包括他这种线条的运用,以及尾部也变得简洁,改变非常大,整个车就变得非常运动,而且有点激进的感觉。



官方名字全新名爵3,实际是一个改款车型,你看它的前面改变非常大,整个车看起来非常的运动时尚.



全新名爵3开眼角的设计,非常的运动时尚,大灯像鹰眼一样的有神鲜明。


TL21.png


前面中网式的设计,突出MJ的标志,鲜明独特,美感十足相信年轻的消费者更加喜爱。



全新宝马5系标准轴距版,带M套件运动形状非常好看,后排空间相比长轴有缩小,轴距缩短了133mm。



本文来自:爱车福利网整理,作者:匿名
声明: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爱车福利网立场。 如侵犯你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

扫一扫手机访问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