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宝马X5测试谍照,或将在2017年年底正式亮相

近日,小编从海外媒体出获悉了一组全新宝马X5车型(底盘代号为G05)的测试谍照,宝马最新X5车型看起来大气沉稳,比现有款更加时尚,新车大灯组使用了宝马最新的设计语言,并疑似融入了LED光源。根据此前消息,新车有望在2017年年底正式亮相。


全新宝马X5测试谍照

『全新宝马X5测试谍照』


从此次的曝光谍照来看,全新一代X5大灯组使用了宝马最新的家族式造型,其LED日间行车灯与全新5系及全新X3等车型较为相似,同时新车大灯组中还配有蓝色结构,这意味着其有望采用激光作为光源。此外,该车的双肾式前进气格栅以及前保险杠中央进气口的尺寸也有所加大。


全新宝马X5测试谍照


全新一代宝马X5将采用CLAR平台打造,大量运用铝合金材料和碳纤维材料进行打造,整备质量也因此会大幅度的降低,在燃油经济性方面将会有更好的表现。


全新宝马X5测试谍照


目前宝马官方并未公布全新一代X5的动力配置,不过据外媒猜测,新车将与CLAR平台的其他车型共享动力,包括3.0T直列六缸发动机及V8发动机等,并且还会推出插电混动版。而全新X5M则有望使用与全新M5相同的动力。


全新宝马X5测试谍照


下半年推出的新车相当的多,宝马竞争的奥迪奔驰也是相继推出新款车型,宝马X5一直是宝马热销SUV车型,此次推出全新款能否得到消费者的喜爱,看上市后的表现了。

本文来自:爱车福利网整理,作者:匿名
声明: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爱车福利网立场。 如侵犯你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

扫一扫手机访问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