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一台什么样的车才能既炫富、又不浮夸呢?

怎样才能选择一款好的豪车呢?有没有想过当你努力拼搏、事业有成(当然,一夜暴富也是很好的)后,买一台什么样的车才能既炫富、又不浮夸呢?在此,我很荣幸的为大家带来以下三款车。


奔驰GLC

官方指导价:39.6-57.9万


奔驰


可能你看到奔驰GLC出现的时候,奔驰是和土豪挂钩的了,BBA无论谁其实都很炫富,而且在GLC、X3和Q5里摆出来看的话,最不土气的就是GLC了,包括我在为这个选题挑车型的时候刚睡醒,实在想不出其他车型了...各位就将就看吧。


奔驰


奔驰的家族设计也走上了套娃之路,所以GLC并不能算那种一眼便难忘怀的车型,但时尚、动感的它还是能够吸引不少回头率的,毕竟它是奔驰。内饰造型与C级相似,材质和设计风格都是满分项,木质饰板和银色按钮的搭配显得很讲究、很绅士;皮革包裹的中控台使层次感一下就上来了。


雷克萨斯RX

指导价:41.8-86.9万


雷克萨斯RX


或许你会觉得现款RX没有了经典款RX那种大气,会略显怪异。但我得和你说,老RX的大气已经被比亚迪S6和S7两兄弟很好地“继承”下来了,这个看起来很怪异的新RX算得上是工业设计的另一潮流:线条元素毫不吝啬、遍布车身,与众不同的下拉状悬浮式车顶显示出另类的美感,称之为异形或未来都很恰当。


雷克萨斯RX


虽然内饰设计并不新鲜,能与身体接触的部位都运用了皮质材料包裹,包括中控台顶部都是皮革+缝线的组合,营造出很细腻的豪华感,特别是混动的450h车型,中控顶部是一块12.3英寸的彩色液晶显示屏,更上档次。


只有真正懂行的人,才会在这个价位上选择低调且奢华的RX,行驶品质极佳且故障率奇低无比的它,可以说是受到了业界的一致好评。


凯迪拉克XT5

指导价:35.99-53.99万


凯迪拉克XT5


凯迪拉克在近年来推出的车可以说是一款比一款惊艳,令我不由得对这个设计团队心生敬意,不信你可以仔细看一看XT5这款车,不仅没有丢失掉凯迪拉克钻石切割的设计理念,车身营造的外形依然是凌厉、有力,线条元素的加入也让这款车非常精神,门把手融入了LED灯带显得非常别致,看来美国车也玩起细腻来了。


凯迪拉克XT5


车内的氛围营造得很简洁,但这仅限于刚开始的第一印象,要知道奢华才是凯迪拉克的一贯作风:真皮、Alcantara和实木等各种奢华原料被用得淋漓尽致、毫无保留;主动降噪的Bose音响、全景天窗、电动尾箱、前方碰撞预警、自适应巡航和抬头显示仪也都配备上了,极具性价比。


凯迪拉克XT5


如果真的要在XT5身上找短板的话,就只有油耗和那看人品的小毛病了,但如果它的奢华和高性价比能够满足你的话,或许就会和对胃口的人交朋友一样,会包容它的缺点吧?


在BBA里,每个品牌都各有所长,虽然奔驰的操控和底盘不如宝马、科技感不如奥迪,但无论是品牌效应还是带来的优越感,都是其他品牌无法比拟的。

本文来自:爱车福利网整理,作者:匿名
声明: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爱车福利网立场。 如侵犯你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

扫一扫手机访问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